汽车

温馨家用车首选,6万6哈弗M6超高性价比不纠结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9/11/25 12:49:14

      凛冽的冬风蹂躏着树上最后一片叶子,温度也随之骤降。在严寒天气中,上下班路上最让人担心的,莫过于家和公司离车站太远,每天都在迟到边缘徘徊了。这个冬天,小张想给家人带来温暖的呵护,也想给自己一份礼物,上下班不迟到工作更有干劲儿。于是,小张做了一份买车攻略,货比三家后终于买了人生第一款家用SUV——哈弗M6。首先,小张根据自己预算和喜好,圈定了三款10万元以内的车型,分别是哈弗M6、捷达VS5、新远景X6。为了更好地做到车型间差距的对比,小张耐心的制作了对比表格,详细呈现了各车型配置,终于选定了自己的“梦中情车”。小张的购车攻略到底都做了哪些配置对比?快来一起看看吧!

      第一步 预算与动力配置

      购车最关注预算和性价比,小张就从价格、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转向和助力类型对比了三款车型。从表格中不难看出,哈弗M6在三款车型中价格是最低的,却有着不输其他两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高功率1.5T发动机搭载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动力强劲;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专业底盘调教,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成熟的机械液压助力则能充分满足转向力的需求

      第二步 安全性能与车主友好性

      汽车的行车安全性也是人们在购车时需要考虑的重中之重,所以第二步小张则对比了三款车型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及辅助操控配置。哈弗M6虽然价格在三款车型中是最低的,但该有的配置都有。此外,哈弗M6的辅助操控配置也不遑多让,具备优秀的车主友好性,彰显品牌给予车主的安全承诺与轻松驾乘。

      第三步 空间容量与内饰外观

      作为一款家用SUV,小张还对比了三款车型的车身空间、内部配置和多媒体功能。哈弗M6的行李厢容积可以从808L扩充到2010L,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SUV,却拥有中型SUV的超大空间,更适合家庭出行。小小的身躯有着大大的能量,正如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小张一样,令人好感倍增。

      第四步 独家配置哪家强

      哈弗M6价格最低,却有着更多的细节追求,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座出风口、二排座椅靠背调节、无钥匙进入功能等,让车主能尽情享受舒适便捷驾驶体验。这一细节追求,正如年轻家庭对生活永不止步的追求与向往。

      哈弗M6超高的性价比与实用性深深打动了小张。凛冽寒冬,小张能为全家人做的,就是让家人倍感温馨舒适,不仅是在家里,在路上,更是在人生的每一道足迹中。相信哈弗M6也会成为你和家人在这个冬天最好的伙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