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返乡开一台什么车?才会被长辈夸“有出息”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17 15:03:30

每一个国家的汽车市场和汽车文化都不太一样,比如北美地区的消费者更喜欢大尺寸大排量的硬派车型,福特f150(参数|图片)系列皮卡车总是能够登上销量王的位置,而日本消费者更加青睐小型车,街头上随处可见长度不超3.4米的kcar,这种车型的排量一般也不超过0.66升,日本街头的大车确实很少,而纵观中国汽车市场,包容度似乎更大一些,私家车刚刚普及的时候大家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台能够遮风挡雨的小车,但是如今消费者买车考虑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汽车在中国人的文化圈子里面,往往不仅代表一台代步工具,汽车有时候还能带来面子的价值。比如逢年过节,很多人都会从大城市返回到自己的老家乡村。 返乡开一台什么车?才会被老家的长辈们夸有出息呢?

一、奔驰:这个品牌在中国可谓是尽人皆知,就算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一般看到奔驰车标也都认识,如果开一台奔驰汽车回老家,面子确实很大,就算是入门级别的奔驰a级(参数|图片)车,只要挂着奔驰车标,往往就代表车主在外面发达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