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试驾哈弗大狗: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的优选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17 15:37:03

在以前,一人一狗走江湖,追逐诗和远方,可能是一句更多代表浪漫主义的话。而当一台车出现之后,这句话变成“实干派”了。

其实在现在国内的市场环境中,大部分消费者,特别是年龄圈层稍微大一点的人,还分不清楚硬派越野车和城市SUV之间的定位。举个简单的例子,很多人看见一台城市SUV就叫它越野车,看见一台真硬派越野车之后,就叫人家吉普.......

而现在,这台哈弗大狗的出现不仅仅是把硬派(参数|图片)越野车和城市SUV之间划清了界限,还给出了消费者一个新的购车选择。介于硬派越野车和城市SUV之间,有着越野属性,但是却不失实用性。而这次,我们车314也是受邀参加了哈弗大狗的试驾活动,试驾的车型就是2.0T版本的哈弗大狗。

外观设计:复古范儿,结合方正外观!

先表明一个观点,这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和“大狗(参数|图片)”这个名字进行了呼应,给人一种很有温度,很传神的感觉。

首先整体造型,属于那种方方正正的观感,这一点也会带给人更多的硬派越野车的元素。除此之外,这台车的前脸部分,当你远看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它像一只憨厚的哈巴狗一样看着你?而当你走近之后,这台车其实也是非常有视觉宽度的。

而这样的观感,完全取决于前脸的部件设计。首先是一对非常复古的圆灯造型,这样的圆灯其实很容易给人产生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其次,在中网部分,也是采用了三根比较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贯穿设计,这一点的话也是比较有辨识度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