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长城自研道路发展史,第三代哈弗H6 油耗9.3L是噱头么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17 15:41:36

自主品牌从崛起之初就一直备受消费者诟病,网上质疑声音不断——没有核心技术、抄袭合资品牌、动力系统落后等等蜂拥而至,这样的误解让我们不得不反省,是不是因为国产品牌的宣传不够呢?

现今的自主品牌,强如长城汽车有国民神车哈弗H6坐镇,早早就已经走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并且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难道他们做的不够好么?

逐渐崛起 国产风骨的诞生

长城汽车发动机的崛起是在2005年,深刻体会到了缺少自研技术无奈的它开始脱离三菱的掌控进行发动机自研,在乘用车汽油机领域经过十年的投入,2009年长城推出了GW4G13汽油发动机,实现第一款自主研发汽油动力,解决了有无问题,并且一经研发就入选了第一届“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后来的长城汽车又在4G13与4G15的基础上研发出了4G15T与4G15B,后者帮助哈弗H6坐稳了神车之位也逐渐打开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自主研发动力的认知。

而今天的长城汽车还在不停追逐先进技术的脚步,研发出GW4N20 2.0GDIT汽油机,继续闯荡动力市场。该发动机不仅获得“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还让搭载它的第三代哈弗(参数|图片)H6(参数|图片) 2.0T车型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9.3L。与同级车进行对比我们可以知道这款自研发动机为第三代哈弗H6带来的贡献。

同以动力系统作为优势,拥有蓝鲸动力与爱信8AT光环的长安CS75(参数|图片) PLUS百公里平均油耗高达11L;吉利博越PRO(参数|图片),其拥有沃尔沃合作开发背景,1.5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就达到9.2L左右,因此可以得知,其自研的发动机为第三代哈弗H6带来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