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新区造!氢能源汽车驶向澳洲!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6 17:02:57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新区经开组团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经开组团已形成以产业链“ 链主”企业为引领,汽车零部件企业齐头并进、协同发展的格局。在这一过程中,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也不断迭代升级、阔步迈进,甚至走出了国门。

走进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对一批准备 销往澳洲的氢能源客车加紧生产调试。

“前一段时间, 我们研发制造的第一辆氢能源客车已在澳洲正式投入运营。总共是分两批进行交付,第一批17辆氢能源客车已经交付,目前正在生产调试的是第二批车辆24辆,预计在 年底前完成全部交付。 ” 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出口澳洲的百路佳氢能源客车,是基于可再生氢能源动力项目研发,续航里程高达700公里,具有零排放、零污染、加氢时间短(3-10分钟即可完成加氢)、使用寿命长等显著优势。实际上,这并不是百路佳客车第一次销往澳洲。百路佳是 首家进入澳洲市场的中国客车制造商,其制造的服务于澳洲旅游、客运、城市公共交通的车辆已近 3000台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李芳:作为以出口为主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公司将借助该项目进一步巩固和拓宽澳洲乃至全球市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客车产品。

良好的发展环境让经开组团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驶上了快车道,百路佳此次再出国门,是经开组团新能源汽车产业更上台阶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经开组团汽车产业将进一步优化结构,提升新能源汽车在整体存量中所占的比重,助力辖区内车企在新能源汽车赛道上加速奔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