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自带运动套件,搭两套动力总成,风神奕炫MAX暗夜版12.79万起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6 18:32:24

近日,东风风神(参数|图片)奕炫MAX(参数|图片)暗夜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2.79-13.79万元。本次上市车型暂未提供剪刀门,官方表示目前正在测试中,将在后续车型中进行搭载。

作为新增车型,暗夜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带来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比如,新车加入了哑光黑车身涂装和一系列运动套件,包括前脸的风刀、前铲,尾部的扰流板、扩散器和双边四出排气。另外,新车还升级了全黑的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布局,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红色、金色元素点缀。

燃油+混动,两套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7DCT的燃油版车型和1.5T混动版车型,前者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电动机总功率13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WLTC综合油耗为5.29L/100k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