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法系车又一实力派,尺寸大增,配爱信8AT,轴距2848mm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7 13:28:46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狮吼式前脸搭配獠牙LED日行灯,贯穿式的导风口更添优雅,整体层次分明。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和溜背造型则赋予了新车激进的运动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这样的尺寸在主流B级车型中也毫不逊色,特别是它2848mm的轴距带来了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也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了双辐式方向盘及蛇形电子挡把,且方向盘两侧也配有换挡拨片。同时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系标配)和10英寸液晶屏,除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细节上还融入了银色金属件与黑色钢琴烤漆进行点缀,对于配置就不多言,要知道当下市场中不管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的配置都极为丰富。

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80匹,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25匹,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也是标致首款搭载8AT的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