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周扬青晒多张童年照,和现在颜值差距较大,但无惧整容争议好坦荡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3 16:01:18

11月12日晚,周扬青分享了童年照九宫格,并且每一张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一段话,周扬青总结称小时候的自己和现在的她在外貌上毫无关联,但无惧网友们对自己在整容方面的争议,表示不介意大家如何评价,十分坦荡,她还非常自信地自夸无论童年还是现在,周晓濛都一样可爱。

在看周扬青的童年照之前,不妨先来看一下她整容前的照片。周扬青鼻子动过刀,至于网传旧照看起来这么胖,是因为她刚到英国吃得比较多,后来应该是整容加减肥才呈现出来的惊艳。

接着再来看周扬青的童年照,对比整容前的照片一起看,就可以找到关联了,可以说是童年模样的等比例放大,长得肉乎乎的很可爱。父母望女成凤,周扬青小时候也被迫学过拉小提琴,还经常因此被爸爸打,后来爸爸也放弃让她学了,于是周扬青调侃自己以光速忘记了五线谱。周扬青依偎在漂亮阿姨的怀里,目测她和这位阿姨长得更像一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