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斛珠夫人》帝旭深爱紫簪,为何会娶海市,封她淳容妃?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3 16:08:32

在正在播出的古装剧《斛珠夫人》中,徐开骋饰演的帝旭虽然是皇帝,嫔妃不少,但心中却有白月光紫簪。紫簪是注辇公主,在帝旭还是皇子的时候就相识,两人两情相悦,互生情愫,最后拜堂成亲,成为一对夫妻。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因仪王之乱,怀有身孕的紫簪惨死,帝旭对生活充满了厌倦,即使坐拥天下,可心爱之人不在身边,又何尝不是一种痛苦?

所以帝旭厌倦苍生,也讨厌跟紫簪长得一模一样的紫簪妹妹缇兰,缇兰和亲而来,但因为酷似紫簪而不得帝旭喜欢,两人每次相见,总是“虐心”场面。

帝旭深爱紫簪,即使多年之后仍旧不能忘却,就这么一个深爱痴情之人,却被叶海市吸引,在得知叶海市是女子身份之后,甚至娶了叶海市,封她为淳容妃,与缇兰平起平坐,这又是为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