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杨颖初秋毛衣穿搭示范,白色蕾丝内衣搭配流苏毛衣,女人味十足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4:24:57

只管已经是一度被怀疑演技不在线,拍种种戏脸色永远很单纯,只会怒视如许的负面批评,能够说让杨颖在接拍影视剧方面碰到了不小的阻力,不过由于超高的颜值和完善的身段连结功底,让她在前卫界永远地位很稳定,再加上综艺节目《奔腾吧》的热播,也让她连结了较高的人气指数,因此永远或是处于相对一线的地位。即日,杨颖初秋毛衣穿搭树模,白色蕾丝内衣搭配流苏毛衣,女人味实足。

这款白色的针织毛衣计划非常性格,袖口的流苏边无疑是很大的亮点带来一份女性的和顺和清爽,亮出苗条的腿部,娇媚感实足。

此次亮相写真的杨颖也是标准颇大,内搭白色紧身蕾丝内衣展示一份秋冬装的性感魅力,细腻的妆容仍旧,颜值永远在线。

一身纯白的粉饰看起来仙气实足,长发披肩,展示出无敌的清纯气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