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美容界黑科技克奥妮斯进驻昆明2046妆品

发布时间:2017/9/13 11:02:51

   2046妆品2011年于昆明成立,最初是以化妆品销售为主的化妆品网店➕实体店。2016年的重装升级后,一改往日形象,用园林般自然的室内设计风格为会员提供舒适的服务及购物感受将“轻熟女”作为主要目标用户。

   2046妆品选址昆明市中心繁华地带,写字楼中闹中取静,凭借其专业服务和舒适环境获得大量会员追随。

   同时,店内设有靠窗的吧台,你可以坐在窗边读书、听音乐、冥思苦想亦或自顾自地放空,心情好的时候还可以自拍楼下街景。

   相较于一般的“化妆品店”,2046妆品里除了众多化妆品以外,还有美甲、蜜蜡修眉、美睫、皮肤护理……你想要的美丽一切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带上电脑、文件夹到店铺二层办公,让你全方位无死角享受生活与工作的愉悦。

 


   更为突出的一点是,2046化妆品店还和健身 瑜伽 密室展开合作,为会员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2046妆品店创始人初弋在创立2046妆品之前,代理了云南省多个高端化妆品品牌。

   比起“化妆品店”,他更喜欢称呼它为“体验空间”,他认为2046所做的工作应当是通过产品及体验来表达一种对美追求的生活方式,但与传统化妆品不同的是,我们所做的主要是“提供专业皮肤管理概念而不是单纯销售产品”。

 

   2046特殊的受众群体“轻熟女”

   这个人群定位也可以泛指那些“与2046所提倡的生活方式有着相似品味”的人。

 

   2046妆品

   地址:昆明市宝善街南屏时代大厦802

   克奥妮斯产品进驻时间:2017年6月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