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17中阿博览会优倍视荣获【中国自主品牌创新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7/9/14 16:41:55

   9月6日,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

  作为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的综合博览会,中阿博览会已成为促进阿拉伯国家和中国经贸投资关系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中阿博览会共吸引了29位中外政要,336位中外部长级官员,8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机构,6500多家大中型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代表以及4.7万多名参展商、采购商参会参展。现在,中阿博览会已成为中国与阿拉伯世界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

  本届中阿博览会优倍视作为国内近弱视防控专业品牌,带着近视防控弱视康复的前沿创新科技受邀参展,董事长药建民先生及总经理药亚明先生亲临现场,出席活动。本届博览会主题是“务实、创新、联动、共赢”,而优倍视也一直秉承着“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在近弱势防控的科技创新上走在了行业的前端。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中阿博览会中展现出的正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创建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合作共赢精神。优倍视的科技创新理念与这一核心不谋而合。优倍视有两个核心,一个是近视防控,一个是弱视康复训练,优倍视都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近视防控我们引进了德国奥普托全焦数控技术,弱视训练系统则是源自欧美的感知觉学习系统。优倍视品牌已经深度融入世界经济体系,为推进“一带一路”的建设而服务,更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视力健康造福!

  在本届博览会中,优倍视再获殊荣!被评为510关注自主品牌,闪耀在博览会自主品牌墙之上;9月7日下午,优倍视在“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联合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对接会”上,荣幸的被授予【中国自主品牌创新贡献奖】,只有为数不多的真正在各自领域拥有创新技术的品牌才能获此殊荣,而优倍视在视光学领域中一次次创新和进步再次被国际认可!

  优倍视一次次荣获国内外大奖,仅2017年就先后被评为“首届中国品牌日特别关注品牌”、”CCTV“《创新中国》栏目展播企业”以及中阿共建科技合作平台“中国自主品牌创新贡献奖”。

  你可知道,在这一次次的荣耀背后,是优倍视不断创新、提高自身专业—近视防控及弱视康复训练技术的精神,是优倍视不断研发先进视光学科技产品的突破自我的追求。优倍视的创新,不仅仅是技术的创新,更是一种理念的创新!优倍视把传统单一配镜升级为精准检测、专属订配、理疗视训、档案管理的综合防控;把传统单一枯燥的弱视训练变成直击弱视根源的视觉提升和感知觉训练,玩游戏的同时就能轻松改善弱视,恢复视力。优倍视的创新也是一种精神的创新,优倍视能够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国际大奖,是每一个优倍视有着“大爱奉献”的精神信念,这个信念已经渗透到了企业内部的方方面面,为了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恢复视力,优倍视人竭尽全力,为了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弱视康复,优倍视人鞠躬尽瘁!

  优倍视诞生的五年来,无数辛劳的汗水造就了一双双恢复明亮的眼睛,回首这一路走来的艰辛足迹,但是优倍视在“大爱奉献”的热情中,形成了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让一切困苦都化为齑粉,让优倍视在视光学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在这种热情中,优倍视人不论寒暑,数次往复的走入各个校园中,为青少年儿童普及近视知识,帮助他们树立近视防控观念;在这种热情中,优倍视人尽心尽责,免费为每一个近视儿童免费检测视力,免费给孩子们送眼镜,把“大爱奉献”的热情落到实处!在优倍视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近视青少年告别了近视增长的烦恼,告别了弱视的危害。家长们从开始的疑惑,到对优倍视理念的信任,最终为优倍视送来一面面锦旗,他们对优倍视发自肺腑的感激!优倍视不忘初心,以“青少年近视防控”为己任,用爱与实际行动感动着大家,“还青少年一个健康清晰的双眼”,优倍视对此从未动摇,并砥砺前行!相信未来在优倍视的努力下,近视不再是全国青少年的“通病”,祖国的明天一定会充满光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