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黄国伦宁愿拒绝千万赞助,也不肯让鸟巢梦走味!

发布时间:2017/9/21 12:53:36

9月23日,黄国伦真的要登上鸟巢开唱了!从一开始有人认为他疯了,有人泼他冷水,有人笑他天真,直到眼看他一步一脚印就真的要踏进鸟巢,要登上这个众多音乐人渴望而不敢及的舞台…许多看戏的人们,粉粉由路转粉。

音乐圈的内行人都心知肚明,在眼前的演唱会市场,若没有谈好赞助商,就很难开得成,因为现在新媒体林立,观赏明星演唱的机会越来越多。

免费看节目的方式很多,愿意付费买票的人自然少了!据业界人士透露,目前除了“五月天”仍保有不败的卖票实力外,市场上大多数歌手办演唱会都是靠广告赞助保本,门票顶多意思意思卖个一,两成,其余都是由厂商出钱包场或是置换送票。

 

你看得到的黄国伦疯,你看不到的黄国伦更疯

据传,鸟巢的场租就要数百万,加上地方大,设备又得高规,光是音响,舞台和安检门,都绝对比其他场地耗费更贵,没有个上几千万,是办不起一场鸟巢演唱会的。

那让黄国伦胆敢挑战鸟巢的资金从哪儿来?难道真的像在节目访谈说的,要卖了房子来支撑梦想吗?

 

在节目上寇乃馨说:我不买珠宝名牌、我买的奢侈品就是我老公的梦想!黄国伦更打趣说:所以我的演唱会叫做:寇乃馨黄国伦鸟巢演唱会!为什么有“寇乃馨”三字在前?因为她是总冠名商!

大家看到黄国伦、寇乃馨夫妇多次在人前呼吁他们真的很需要“帮助”,但这样一件宏大的“超级工程”背后,却有着更多看不到的坚守。

把“千万金主”拒于门外?是有骨气还是太疯傻?

在好友赵正平的节目上,黄国伦自嘲式“炫耀”自己从公布要做演唱会开始,就来了好几位“金主爸爸”伸出过橄榄枝,每一个都跟他说,钱和人数都不是问题,但是,这些慷慨赞助却都捆绑着各种不合理的商业植入条件,有的要顺便在鸟巢台上办新品发布会,有的要求要让老板上台演讲半小时,还有要配合服装秀的…黄国伦坦言有过挣扎,但还是决定都拒绝了!他说,我知道只要我妥协,钱就到手了,场子也有人撑满,我的鸟巢就稳赚不赔了,但,我的梦想是考实力拼上鸟巢的舞台唱自己的歌,我得站着,这种躺着让人抬上台的方式,不是我要上鸟巢的姿态!

 

【理念不契合,我们就不能合作】

黄国伦坦言自己绝非就爱赔钱来逞英雄,要是能有人包场,多安心?但他拒绝赞助的原则不能改:1.对方绝不能是非法的投机企业,2.不能把纯粹的演唱会变质成产品发布会。3,厂商不能包票后,再开高价转售给会员。

只要有疑虑?他就宁愿不要赞助!所以,史上自费办鸟巢的第一人,就这么英勇地诞生了!

不靠赞助、只靠市场上实打实的票房,已经很凶险!而黄国伦又破天荒拉低票价,推出大量88,188,  288元的梦想票、想让更多追梦年轻学子能买得起…而此举,也预言了,他的这一场鸟巢,就算卖座满场也会赔!

 

这第一位敢为了唱鸟巢而赔上身家的音乐人,只剩不到48小时冲票房!

黄国伦惊动半个娱乐圈的好人缘,他不愿向“难搞金主”妥协的音乐信念,让他已经完成了许多“不可能”…

9.23的鸟巢过后,他到底会赔多少钱?又能赢得多少人的支持?很快能见真章!

且让我们见识一下梦想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