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关爱齐鲁 用爱结缘——记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员工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9/21 16:53:41

读书是一件幸福的事,让山区孩子有书读,更是一件幸福的事。 9月13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了内勤员工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分公司全体内勤伙伴共同为青岛莱西市院上镇七岌小学的孩子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的号召,进一步扩大保险扶贫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推动保险行业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2017年开展了“关爱齐鲁·用爱结缘”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贫困小学购买图书、学习用品。此项公益活动在7月1日正式启动,仪式上,分公司总经理姜连军将代表着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爱心的金色火炬,传递给山分下辖的6家机构,象征着山东省分公司的扶贫爱心,将像这火炬的火焰一样,汇集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未来,山东省分公司将以这6家分支机构为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接力跑,将爱心进行传递,希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完成他们求学的梦想,让爱心火炬的光芒照耀更多的人。

9月27日,山东省分公司将在青岛莱西市院上镇七岌小学开展“关爱齐鲁·用爱结缘”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第一站,为该小学购买图书、学习用品,并建立教育活动基地,通过后续开展的系列读书交流活动及回访活动建立长期帮扶关系,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一个相互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建立起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山东省分公司启动了内勤员工为贫困山区学校奉献图书和课外读物的倡议。号召发出后,分公司全体内勤伙伴积极响应,大家认为能够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们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活动当天,大家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图书和课外读物来到公司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十分钟的时间共收集到分公司50位内勤伙伴的图书300余册。一册不为少,百册不算多,但我们相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涓涓细流,汇聚成河!

拳拳爱心,感动一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9月27日,所有的书籍将一同送到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爱心助学活动的第一站---青岛莱西市院上镇七岌小学孩子们的手中,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传递,为贫困小学的学生们带去快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助力保险扶贫。

关于中荷人寿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23.5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51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34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服务优质、科技领先、品牌亮丽、团队卓越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如需查询更多中荷人寿新闻信息与图片资料,敬请登陆中荷人寿官方网站。

网址:http://www.bob-cardif.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