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陕西乾国联国学公司联合西安多家机构倡建西安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9/12/18 16:12:56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七日,随着主持人姚丰、龚洁倒计时结束,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祭拜中华古圣先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西安传承示范区倡导仪式暨陕西乾国联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在长缨东路故乡闰土商务酒店隆重举办。

    长安汉服会中老年汉舞团一曲汉服歌舞《重回汉唐》之后,陕西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黄辉,陕西烘焙协会名誉会长、太极之源书画院院长张鉴,全国青联委员、著名作家范超,楼观台道文化研究会会长邓银海,公司董事长、长安弘文馆馆长韩歌子,至乐国学教育集团总经理、襄阳诸葛书院院长孟凡,公司总经理、陕西黄河国学院院长张君儒,洛阳国学研究会会长张学民八位嘉宾为陕西乾国联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揭牌庆贺。公司顾问宋云琦、韩武侠主持!

    公司十二位股东到场上台签订领取《陕西乾国联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份协议书》(未到会股东将另签发),为乾国联公司注入了A轮资本。接着为公司副总经理秦东梅、肖春雷、陈婧仙,业务总监胡建平、政工总监杨爱、财务总监包改侠、运营总监史会川、商务总监程星、办公室主任贺淑梅、办公室副主任胡学明等十四人管理团队颁发了聘书,为部分区县办事处主任颁发了铜牌。

    黄辉会长、张鉴会长、翟磊讲师、张学民会长、孟凡院长等上台致词,对公司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公司集结资源,开发项目,形成国学大讲堂、讲师团、汉服礼仪、智库服务等优势产品和服务,快速实现产业化发展,创建一流公司,为陕西国学发展、为共建西安成为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墨言宣读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西安传承示范区倡导书》,社会各界机构代表近百人在倡议书卷轴上签名倡建并合影留念。

    祁台酒业总经理王中印先生、曲江国旅分公司总经理文鼎先生等上台祝贺。西安马厂子社区书记廖小玲、陕西赢天下协会副会长徐记中分别代表社区、企业就共建国学大讲堂与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张鉴、关树毅、邓银海、江尚禹、王川宏、李耀君、张丰、李玮、蒋普权、李学彦、韩武侠、李建恩等十多位书画家,为公司赠送了数十幅书画作品。中国道协原会长、全国政协原常委任法融道长为公司题写了牌匾。

    全国国学机构联盟理事长任海军、西安秦河国学会会长刘博浪、西安近月书院院长杨咏真、陕西元典文化研究院院长余江苇、安徽庐江根源书院院长王广生、陕西关学书院、陕西暖阳社区服务中心、公司顾问宋云琦、了缘、华人书画院、西安小口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朋、西安玄易元公司、西安呦呦鹿鸣公司、黑徐能量洗发水公司、仰韶酒业、长安老子文化国学研究院李醉、中和书院、和谐书院、中国好家风陕西组委会、御溪书院等贺礼表示祝贺!公司在此表示致谢!

午餐后各位书画家还进行了书画交流和义卖活动,将国学文化传播推向了高潮。

    下午举行了陕西国学发展论坛,就共建西安为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孟凡、张君儒、余江苇、张敏贤等发表了演讲,部分股东还做了自我介绍,陕西赢天下企业交流协会会长李秋香特意赶来致词祝贺!

    山东耕读教育集团、辽宁本溪明明德书院、沈阳东极书院、北京天赐集团、北京和合文化中心、南京白马书院、常州明德书院、连云港孔子书院、云南培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阳国际孔子书院、香港喜耀教育集团、四川国学理事会、湖南衡阳觉生文化中心、浙江国学理事会、中国女娲文化研究会、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西安光明文化研究会、西安制胜兵学研究院等数十家合作单位发来贺信贺电。

公司办公室最后透露,元旦下午将在此联办陕西第八届国学汉服春晚大赛;

元月十二日在湖北襄阳联合举办全国国学机构联盟第五届年会暨国学运营发展论坛,诚邀各界共办国学文化盛会。

  在三秦大地推广国学,

让参与者身心双修。

在中华大地推广国学,

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早日实现!

— —公司文宣部王建成13759959954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