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 | 智慧让设计更懂家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9/14 16:49:18

    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智能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期待回归品质和审美,家居逐渐成为人们表达理想生活的符号。9月16日,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兰州站即将于兰州凯悦酒店盛大启幕,知名设计师与行业大咖协力助阵,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为家居市场注入全新力量。

 

    智慧人居,焕新生活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聚焦智慧生活,用室内设计与智慧家居的巧妙结合,为用户现场打造衣食住娱的全新体验。在专业体验师与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可以学习洗护知识,现场感受智慧洗护带来的贴心服务。在美食体验区,各种菜肴简单上手,智慧厨房教你用美食俘获全家味蕾。大家还可以品尝用海尔净水冲泡的茶叶,在智慧客厅中看电影、上网课,在这里尽情感受智慧生活。

    关注生活,探讨未来发展

    海尔多位领导齐聚一堂,分享其智家理念,一起见证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据了解,本届大赛将再度携手设计师群体,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有效交互,依托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能力和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助力优秀设计方案深化变现,引领智装一体化趋势。相信多方的共同努力能够推动新锐设计力量的快速成长,从而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与国内优秀设计师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设计在中国的应用。

    交流探讨,分享设计理念

    在本次巡礼活动中,还会分享热水器与厨电案例以及局改讲解,通过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和智慧场景的应用,让家重新焕发活力,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新潮流。此外,本次巡礼活动也邀请了很多设计师共同交流,以设计师为核心团体,汇聚相关设计力量,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赋能。年轻的设计师代表与设计大咖方磊老师将分别登台演讲,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共同感知室内设计新趋势。

 

    “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的举办,必将为室内设计行业带来一场艺术与智慧碰撞的盛宴,也将对市场产生新的引领与启示。海尔智家欢迎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此次大赛,不遗余力地为建造智慧型人居家居环境贡献出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