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体验未来家,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10/16 14:01:40

    当智能正在重新定义家居场景和家居体验,智能化设计将成为室内设计师下一代核心竞争力。10月15日,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重庆站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以精工匠作,打造创新型空间规划,用智能型家居设计,满足生活的每一种可能。

    新鲜体验打开美好生活

    在活动现场,最吸引人的当属智慧家庭的衣食住娱四大体验,在主播的带领下,到场嘉宾跟随专业讲解员的脚步,感受智慧家庭的最新成果。精致的刺绣面料如何清洗?专业的服装洗护洗衣机就能完成、美味的食物按照专业菜谱的指导就可制作,大家还可以在智慧客厅体验私人影院般的视听享受,在智慧浴室进行健康管理,享受美好人生。在海尔智慧家庭的加持下,日常生活不仅更加便捷,也给人生带去不少新鲜体验。

    汇聚行业力量赋能智装一体

    在巡礼上,海尔智家重庆中心总经理 孟豹先生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 栾清华先生分别发表讲话,他们表示:智能化正在重新定义家居场景和家居体验,家居空间整体上变身为智能场景和智能载体,设计师与装饰公司、建材家居供应商、家居建材零售商之间的利益关系将重组合作,本次冠军赛正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也是海尔智家一直努力的方向所在。

 

(图片说明:孟豹先生)

 

(图片说明:栾清华先生)

    随后,海尔智家重庆中心智慧家庭总监 李季先生进行了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新赛制的发布,希望在智能家居厂商及其旗下落地服务商全新的智能化赋能过程中,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全新家居场景主场,室内设计师的“设计价值”能够重新回归并得以放大。

 

(图片说明:李季先生)

    海尔智家重庆分中心卡萨帝总监 马莹女士为现场嘉宾带来卡萨帝产品分享,全方面多方位讲解产品性能,为设计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希望携手设计师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图片说明:马莹女士)

    交流成长共话室内设计

    智能家居场景应用、智能化装饰悄然激活,而室内设计师作为距离用户最近、最懂用户的群体之一,必然站在家居风向标的最前沿,可以说,智能化已经成为室内设计师下一代核心竞争力。设计大咖上海元柏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史迪威先生登台,结合自己的设计创作和研究实践进行分享。

 

(图片说明:史迪威先生)

    既有不同设计理念和创作方法的碰撞交流,又有行业专家对建筑室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入解读,干货满满的精彩演讲为到场设计师送上一场视听盛宴,引发设计师对设计更深层的思考。

    本次巡礼旨在关注室内设计,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创作水平,引领智装一体发展。海尔智家一直高度关注健康、智能家居设计,探寻更契合现代人居需求的健康家居。未来,海尔智家将与设计师一起,共同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