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尚驰2021年“区域登顶”战略发布会暨年度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11/30 15:28:00

       2020年11月,尚驰2021年“区域登顶”战略发布会暨年度经销商大会在成都新皇城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新老经销商、尚驰公司管理团队、专业培训机构专家等近千人参加。

       发布会伊始,尚驰企业顾问、行业导师申名瑞首先向大家分析了睡眠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了“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的市场现状,解读了尚驰战略转型的必要性。

       接着,尚驰家居董事长杜海云上台致辞。杜董事长致辞过程中解读了“尚驰566°私人定制”战略,推出品牌新的VI、CI形象系统并发布了“尚驰自适应可调节睡眠系统”。

       随后博天国际金牌导师侯德峰介绍了疫后引流的四大创新模式,详细培训如何经营社群、打造网红门店、视频引流、直播带货、玩转抖音,解读代理商选择品牌的8大要素,为代理商如何选择品牌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在尚驰发展的过程中,除了注重科技创新外,品牌也一直不忘担起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尚驰家居于2018年7月支援湖南宁乡水务;2019年6月支援四川宜室地震、广东河源水务;2019年11月,尚驰启动“冬日暖阳,温暖孤专”爱心援助活动;2020年2月,给湖北随县捐赠防护物资。

责任编辑:刘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