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12/19 16:22:00

2020年12月18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越秀区科工信局指导,优居主办,腾讯家居贝壳、三人禾、橙心互动、营客科技、铭邸科技共同协办的“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峰会旨在用数字化的方式解读行业发展大势,让家居行业搭上数字化翅膀,解码数字化模式,获取增长新路径。1500多位家居及相关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制造、新国货未来发展的新趋势。这是一场立足于当下家居行业,放眼未来,传播家居行业制造者和家居先锋人物故事,为2021年的家居行业营销全面赋能的盛宴。

在峰会上优居揭晓了“时代追光者”2020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结果,评选出2020年在艰险中不断探索前行、追梦逐光的品牌和企业,同时表彰助推家居行业的协会和机构。其中,佛山市芝然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科技实力、产品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三项大奖;成都浪度家居荣获“优秀出口品牌”和“环保先锋产品”奖;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荣获了“环保先锋”和“消费者喜爱品牌”奖。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