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迈点研究院“2020年12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发布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12/29 16:26:51

      2020年12月,迈点研究院发布“2020年12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如家商旅、美豪、维景国际、花筑、宜尚、贝壳、格盟、IU酒店、华驿等20个酒店品牌新晋入榜。

      据了解,入榜的华驿酒店是2016年成立的酒店,短短几年时间便发展迅速,2019-2020年,连续2届获得酒店业金马奖;2020年1月,举办了《2020筑梦起航》公司会;2020年2月,疫情下,华驿以加盟商、客户服务为先的理念,推出《酒店那些事儿》线上直播教程,为加盟业主全面赋能;2020年9月,华驿酒店正式成为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2020年11月,华驿酒店进驻全国220多个城市,拥有门店数量千余家。

      此榜单是迈点研究院对于国际高端酒店、国内高端酒店、全服务中档酒店、有限服务中档酒店、经济型酒店等八大类的1043家市场主流旅游住宿业品牌进行监测分析得出。

      相比于上月百强榜单,本月百强榜单品牌类型中,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全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平价酒店品牌占比有所下降;国内高端酒店品牌、经济型酒店品牌占比增长;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精品酒店品牌占比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黄琪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