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UP华驿浩睡酒店首家店落地山东临沂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1/2/28 16:26:11

    2021年2月,华驿酒店推出以好睡眠为主题的“浩睡”系列—— “UP华驿浩睡酒店”首家店落地山东临沂。

    据了解,此前在2020年8月,华驿酒店在全国推出“浩睡房”的战略举措,将“好睡眠”理念再次夯实。而本次UP华驿浩睡酒店首家店落地山东临沂更是掀起了一场“好睡眠”革命,带动整个大众住宿业硬件品质全面提高。

    对于UP华驿浩睡酒店首家店落地山东临沂,有关负责人表示,本着将“经济型酒店”的传统概念,蜕变打造成“舒适性酒店”的思维。自品牌成立之初,我们便提出了“好睡眠”理念,颠覆传统连锁酒店的制式标准和服务模式,“浩睡”系列首家酒店落地山东也意味着大众住宿业的崭新局面即将拉开。

    据介绍,围绕“好睡眠”理念,华驿推出了“浩睡鹅绒寝具”,以住宿业最基本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份好睡眠。

    责任编辑:黄琪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