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全场引爆!新蛋卖家不凡动量新店铺6个月订单数20倍增长,客单价200美金以上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21/4/20 11:23:52

       202148日,第五届ICBE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迎来了第二天的参展高潮。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21年是全球疫情后的第一年,也是跨境电商逆势上涨的重要一年。2020年疫情给全球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也给跨境电商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广州在202147-9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展馆开设第五届ICBE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广东省给予高度重视,提出希望跨境电商产业在未来可以成为广东外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为全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高端的跨境人才。

图片3.jpg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新蛋作为北美跨境电商平台巨头重磅亮相ICBE广州跨交会,走进广州,中国新蛋集团带着为坚决落实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的战略部署的思想指导,新蛋中国积极参与国内行业大型展会、博览会开展招商工作,在展会上积极向卖家展示新蛋平台的优势、最新的招商政策、最有效的全球开店流程,本次广州新蛋展位上前来询问的卖家络绎不绝。2021年,新蛋中国在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的领导下,深入研究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深挖更多适合中国卖家的销售品类,打造专属中国卖家的流量扶持政策和促销资源,建立完善的跨境电商培训课程体系,全面而有力地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中的竞争力,将中国全面而完善的中高端供应链直通北美高端消费力市场,造就更多中国高端制造业品牌成功出海、走向国际。

图片4.jpg

新蛋资深卖家Kevin——新蛋卖家助力 如何打造自主品牌

      新蛋Newegg作为北美高端科技全品类电商平台,吸引全场观众争相了解。从事跨境行业多年的资深卖家Kevin也将新蛋作为拓展北美市场的重要平台短短半年不凡动量(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抓住机会,快速实现北美市场爆单和高速增长业绩。

      新店铺从开店每天销售只有几百美金,到6个月后,每月已经达到几十万美金。月订单数量每月复合增长都接近翻倍同时,Kevin通过新蛋平台也成功打造了自主品牌,实现了高达237美金的平均客单价和快至48小时的新品出单效率。Kevin 表示品牌产品是店铺运营基础,从自己新品牌试品到用户磨合,新蛋平台给予很大支持让中国拥有自主品牌的卖家可以在平台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新蛋平台对中国卖家的服务更是贴心可以做到1对1专人服务,尤其是收到北美用户反馈后能及时与中国卖家沟通解决问题帮助中国卖家及时调整促销内容,目前Kevin感受到,在销售优质产品上在销售自主品牌上,在平台扶持及赋能上,在北美市场开拓上,新蛋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上午930分,随着现场嘉宾与慕名而来的现场观众入场新蛋迎来高朋满座迎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分论坛分享报告

图片5.jpg

新蛋中国的高级经理Yvonne

      来自新蛋中国的高级经理Yvonne就如何发掘北美高端消费市场率先发表演讲。Yvonne表示,Newegg新蛋平台深耕北美已有近20年,平台专注3C数码品类,以自营模式为主。近年来,新蛋集团由自营向第三方平台转型,并大力拓展以科技品类为核心的全品类策略,同时积极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从2019年开始,新蛋集团加大对中国区的战略投入,并大力发展第三方卖家业务,将北美超4500万高净值高消费能力用户开放给优质中国卖家,链接中国优势产业和品质商品,并根据中国卖家需求定制全方位、本地化的招商及扶持政策,并整合生态伙伴资源,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全面的出口跨境电商服务,同时为中国卖家定制了诸多全新的招商政策和福利。

新蛋荣获ICBE最受欢迎跨境电商平台奖

      在新蛋选品以及打造爆款全攻略上新蛋中国高级产品经理黄静Melissa提到,新蛋中国的专业选品团队会根据平台以及平台主要客户群体、市场动向、北美的节日和季节特点制定选品分析导向,助力卖家业绩增长。同时Melissa在此次推介会上还向卖家分析到2021年,核心IT各个类目均大幅上涨,个别类目同比增长300%,势头迅猛。同时电竞桌椅类目增长超100%,平台也在积极拓展此类业务。玩具、山地车、户外用品、小家电等类目,均犹如春笋破竹,在新蛋平台全品类扩充的背景下,均有着不可估计的潜力空间。

图片8.jpg

新蛋中国高级客户经理Melissa——新蛋选品及打造爆款全攻略

      成熟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推广,21世纪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各大社交持续流行,广告成为跨境电商一个非常重要的致胜点。来自新蛋中国的项目经理Edward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他对新蛋广告玩法的独特见解。对于各大平台都不可或缺的营销。新蛋中国也专为中国卖家成立广告团队,通过前期对卖家投放的数据分析,制定独立的投放指导,关键词的设置、页面描述内容的准确性、SEO优化、广告投放方式等多维度进行分析指导,有效地提高卖家的产品转化率以及投入产出比。同时设立专属的广告流量位和头条广告位,大力对中国卖家产品进行曝光引流。

图片9.jpg

新蛋中国项目经理Edward——新蛋广告新玩法造就完美Acos

      跨境电商的物流板块一直是卖家比较关注的焦点问题,而Newegg新蛋也一直在为中国卖家提供完整的物流仓储链路以及解决方案。整合国内优质物流资源,依靠平台规模化优势减低成本。在20211月份,新蛋集团在上海成功落地首家跨境电商平台海外前置仓项目,作为上海洋山保税区20家百亿入驻企业之一,成功实现国内首家9810全合规出口跨境B2C物流及贸易合规,以及全程人民币结算的出口退税和便捷头程物流服务,通过新蛋北美7大自营海外仓的联动,新蛋初步完成了跨境物流全业务流程的战略布局。

图片10.jpg 

新蛋中国物流总监史志斌Ben——新蛋跨国开店 打造合规化跨境物流平台 

      本次论坛上,新蛋中国物流总监Ben史志斌指出,新蛋海外前置仓的服务,可以更好的保障卖家物流运输质量和效率。无论是卖家拣货包装还是尾程物流跟踪都有数据可查,同时大幅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大大提高了竞争力,且还能享受到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

      在后疫情时代,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提出全新战略理念的同时,在中国进行了新的战略布局。一、入驻深圳地标-汉京中心大厦,建立深圳招商运营总部,成为中国跨境电商之都的新贵。二、在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建立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组建直播团队,创新性地将中国直播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北美电商行业。三、跨境电商新主义。邹果庆提出,疫情时代必将过去,传统跨境电商平台的重拓展、轻服务,重规模、轻品质,重成交、轻转化等做法已经被证明是,阻碍了跨境电商产业进一步发展,而崭新的跨境电商的发展应该建立在技术赋能、市场赋能、金融赋能的基础上,建立跨境电商平台新规范与优质卖家新运营、全生态新内容服务商的相互促进、相互赋能、共同创新的跨境电商新主义。我们可以预见,新蛋中国跨境电商团队在邹果庆的带领下,通过运营创新、服务创新等理念出发,将成为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一股清流,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