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价值榜”重磅揭晓!30强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8/7 17:13:00

转眼间,2021年迎来骄阳似火的夏天,8月5日,由贸易金融杂志、产业互联网前线、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主办,由北京财资和供应链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价值榜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年会的主题是“拥抱产业互联网时代:新要素、新服务、新生态”。近20位业内重量级主讲嘉宾广泛来自于政府协会、产业互联网企业、风投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第三方企业等产业互联网机构,为行业贡献了一场产业互联网的思想盛宴。

在本年度,“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价值榜”组委会从多个维度出发,对近60多家参评企业材料进行评审与遴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价值榜”,包含了“中国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30强”与“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标杆”类别的发布。其中荣获“最佳产业互联网科技服务商”奖的有:结行云创荣获“最佳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投机构”奖的有:梅花创投、原象资本

同时,最终发布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30强(排名不分先后),如下图所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