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乐有家五一看房有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5/17 8:56:06

2021年到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行业经历巨大变革,随着置业者更加注重品质生活,整体购房需求有所下降,加之政策影响,楼市逐渐进入寒冬,在优质服务比拼的时代,大量企业面临市场考验,绝大部分难以维系。而乐有家一直以来坚守"真保障、真服务、真房源",变革之际更是快速顺应形势,进行自身服务提质,用实力迎接未来!

五一期间,湾区多城放松限购,释放市场回暖信号,假期刚刚结束,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公布的每周资讯显示,五一期间深圳总体网签量大幅上涨。而在此期间,乐有家持续打造"看房有礼"活动IP,让置业者在租、售、购等多项交易过程中享受到精细、超值的服务体验,交出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答卷。

万人参与,湾区八城"看房有礼"特惠释放

4月26日-5月5日,乐有家"五一看房有礼"特惠活动面向湾区八城开展,据悉,本次"五一看房有礼"活动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等各类型找房需求,苹果iPad、扫地机器人、格力空调、楼市年报等3000份礼品抽中即送,品类更加丰富,总价值超过数十万,截止今日,已有上万人参与带看抽奖,所有礼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尽数送出,可以说是真正实现全民看房皆有福利。

活动启动当天,客户陈先生通过海报看到后,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立即联系专属置业顾问邀约带看,鉴于之前已经和经纪人小李沟通了一段时间,对相关情况也有一定的了解,认为乐有家的服务和信誉都比较可靠,在看完了两套新开楼盘后,对于房源户型、配套措施都非常满意,带看完成,经纪人立刻邀请陈先生参与抽奖活动,一抽即中,成功获得价值2000元以上的格力空调一台,与家人协商后第二天即签约成交,陈先生说:"之前李经理就带我看过几个房源,但是感觉没有特别合适,前两天听说乐有家出了这个看房有礼的活动,就想再看看,碰一下运气,没想到中奖率真的这么高,房子很满意,还省了一个空调。"在看房过程中,李经理的专业讲解、贴心服务都让陈先生从心底对经纪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可与尊重,专车接送、提前准备冷饮和遮阳伞、看房时俯身帮忙戴鞋套等一系列的服务,真正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他对细节的专注和体贴入微的服务使我坚信这个人有前途,以后啊,我有朋友买房还介绍给乐有家。"陈先生坦言很高兴当初选择了李经理。

除了陈先生,还有很多客户在活动期间完成带看抽奖,并顺利成交领取奖品,当然不止是买房的客户,5月份众多应届毕业生来深工作,租房人群也是数不胜数,据不完全统计,"看房有礼"活动期间,通过乐有家线上APP和线下门店找到经纪人完成带看的大学生数量有3000人以上,更有人在带看结束后直接抽中扫地机器人,并通过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的福利实现0佣金租房,五一看房躺平赢大奖!

乐有家"五一看房有礼"活动持续9天,真实、丰富的福利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不仅让很多用户找到了心仪的房子,更享受到了切实优惠!

活动打折,服务不打折

五一期间,乐有家"看房有礼"活动受到了广泛认可,但是仅仅靠一台空调、一部iPad就能让客户趋之若鹜,为此一掷千金吗?显然不能,市场回暖,乐有家抢占先机,更多依靠的是良好的口碑、优质的服务,真正让客户认可的专业能力!

风华14载,乐有家历经沉浮,不断精益求精,打磨自身。疫情期间,乐有家从科技层面力求新突破,创新推出线上VR看房、视频看房、航拍看房、电子签约以及直播讲房等一系列线上服务,严格遵守"真房源"准则,让客户业主能够足不出户"实景看房",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房源的真实情况,解决了用户疫情封控职业难的大问题。

从经纪人层面,乐有家始终要求塑造高素质、高学历的专业大学生团队,选人、育人、用人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斥资打造专属培训部门,开设经纪人各个阶段相应的必学课程,从根本上提升经纪人的综合能力,并面向全集团从业人员提出八不三真等数项经纪人行为准则,用制度约束经纪人的日常行为,打造行业精尖团队!

无论科技创新还是人才塑造,乐有家都坚持以最高标准考核,目的就是为了让服务更优质、更可靠!乐有家自成立伊始,累计推出249项真服务标准,包含十诺十保、五"新"经纪人、咨询服务标准、售后无忧服务等,针对房产交易前期、中期、后期多个阶段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制定防范标准,更好保障客户权益,同时乐有家还倡导每一位经纪人为客户提供"指尖末梢式"的精细化服务,冷饮热饮、防疫服务、消暑用品、下蹲式戴鞋套、鲜花惊喜、生日福利等,做到贴心无处不在,让客户能够在置业时享受全网络、全过程、全家庭生命周期的极致服务体验!

为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美好愿景,为让更多置业者找到自己的归属,未来乐有家将持续搏击,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建美好人居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