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毕业租房哪家强?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2/6/9 10:01:05

又是一年毕业季,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据教育部统计,今年预计有1076万高校生毕业,同比增长167万人,规模和增幅均创新高。Z世代的青年开始走出象牙塔,迎来新的人生旅程。租房,是初入社会的新人们独立生活的开始,而房价的节节攀升让不少毕业生感到十分苦恼。为解毕业生的燃眉之急,乐有家自2018年开始推出"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活动,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提供同等质量的专业服务,但不收取佣金费用,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助力毕业生轻松租房。

截止目前乐有家已为3万多名大学生提供免佣租房服务,累计免除租房佣金超四千万。还在为毕业租房发愁吗?不妨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①王同学 山东大学 2020年6月毕业:刚毕业还没有拿到工资,在来到陌生的城市前几天就找到了房子,而且乐有家的"免佣金"活动直接帮我免除佣金,超级好,因为有这个活动,对乐有家的好感度也提升了,所以在租房的时候乐有家邀请我加入他们的时候,我没有犹豫地就选择了乐有家,因为我觉得一家对社会大众有爱的企业,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②刘同学 集美大学 2021年6月毕业:实习结束后房租也到期了,决定继续待在广州发展,但公司正逢裁员,没有通过我的转正,钱包都扁了,愁的很。正好了解到了这个活动,让朋友帮忙砍价,很快就攒够了需要免除的租房佣金,乐有家经纪人也很快帮忙找到了房子,在最艰苦的时期也是帮我节省了一大笔钱!

③李同学 海南大学 2021年6月毕业:刚毕业出来真的很穷,租房这么大一笔支出,实在需要谨慎,找房子的时候很怕自己被坑,看了租房攻略更加绝望,社交平台上好多分享被二房东坑的,不敢自己去找房子了,但是找中介佣金又很贵。偶然看到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这个活动,抱着怀疑的心态试了试,很快砍价够了需要免除的佣金,乐有家直接全部帮我免除了,关键是乐有家经纪人还尽心尽力的帮我找到了满意的房子!简直省心省力又省钱,以后找房子优先考虑乐有家,简直棒棒哒~

④蒋同学 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 2021年11月毕业:刚回国参加工作,还没有完全适应国内的环境,工作生活都处于比较混乱的时期。自己一个人出来住,面临租房的问题,对国内的租房市场不是很了解,有点手足无措。本想着多花点钱找中介帮忙看房,虽然贵了点但省心,看到深圳到处都是乐有家的门店,心想这么大规模的企业应该比较靠谱。确实找了经纪人之后很快就帮我找到了心仪的房子,得知我是应届毕业生后,经纪人告诉我大学生在乐有家租房可以免佣金的,我当时还不敢相信,后面真的帮我免除了佣金,真的特别感谢乐有家,不仅服务很专业,对大学生也太友好了!

乐有家一向秉持"真诚正义、先人后已"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做服务。对于城市租赁市场、交通配套、生活配套不太熟悉的大学生们,乐有家经纪人会提供详细解答并实地带看,用真诚优质的服务,帮助大学生们快速租到满意住所,为新生代走出象牙塔的第一程保驾护航。未来,乐有家将一如既往肩负更多社会责任,将真诚专业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带给每一个客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