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乐有家云打印——开学季打印宝藏点,错过即错亿!

发布时间:2022/9/19 11:19:06

近期,“深圳学校终于迎来开学”的消息霸屏了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基本确认在9月15-16日,这条消息一经发出,有人欢喜有人愁。家长们一边欣慰“神兽终于要归笼了”,自己终于不用守着孩子上网课了,不用担心孩子看手机看平板上课会影响视力,但另一方面做核酸、填表格、打印各种资料等各项突如其来的工作也打的家长们措手不及。为了让学生们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顺利返校,这些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时间,除了核酸点每天的长长队伍之外,打印店也开始爆满,除了要打印填写的各类表格还有孩子们的学习资料,小区楼下的打印机早已超负荷运转,甚至有家长把孩子的开学资料带到公司打印,真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人不禁想问“打印真的这么难吗?”

找对了帮手,打印其实很简单!在社区,早已经有了这样的便民服务提供者。以乐有家为例,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便民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打印、复印服务,解决社区居民的应急问题。自从这个服务推出后,社区居民们再也不用为了找一家打印店而跑断腿了,省时省心还省钱!在2021年,乐有家与时俱进升级了这项便民服务,为更方便大众操作,改为了线上云打印,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对需要打印人员的隐私有了更好的保障。除此之外,云打印还可随时预约,支持多种格式文件上传,不论是图片还是文档均可直接上传,只需简单三步:首先打开乐有家小程序搜索/地图导航最近的门店,到达门店后再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页面,点击“我已到店”,扫描打印机二维码,最后再上传文件设置打印参数完成打印。

作为这项便民服务的受益者,周女士表示“最近孩子要开学,打印的资料真的太多了,每天下班回来楼下打印店都是满满的人,有一天和小区门口的乐有家经理聊天说到这个事,他告诉我他们门店可以免费云打印,手机上就可以操作,非常方便。自从发现这个宝藏打印地点后,再也不用去打印店排队了!”像周女士一样为开学打印发愁的家长还很多,周女士说:“一方面,同样作为家长,将心比心,我很能理解家长的着急,希望让更多的人都知道乐有家云打印服务,但另一方面还有点担心自己的宝藏被他人发现。”

自2021年推出 “便民云打印”服务以来,乐有家已有1500多家门店开放“云打印”服务,服务周边居民近13000人次,累计打印 25000+文件,好评率 99%。作为扎根社区的社区服务提供者,乐有家将自己定义为“社区好帮手”,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除了云打印之外,还提供了包括寻路指引、免费饮水、应急电话、应急雨具、应急充电、免费环保袋、洗手间等服务。

未来,相信乐有家将继续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带着社会大众的支持信任砥砺前行,为客户业主提供更加超值的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