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助力家门口的就业,乐有家将提供1200个社区置业顾问岗位

发布时间:2022/10/26 14:01:46

说起2022年的就业形势,裁员、待业、内卷等词充斥着整个招聘市场,智联招聘数据显示,2022年应届大学生平均月薪期望值为6295元,仅有12.8%的人期望值在4000元以下。而现实中,不少毕业生的月薪仅为3500-5000元左右。

严峻的就业形式下,工作地点、工作时长、工作灵活度等,成为当下求职者的重要参考指标。乐有家的社区置业顾问岗位,也成为当下颇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型岗位之一。

“公司年轻人很多,不少同事在乐有家结婚生子,但孩子出生后,双职工家庭工作时间重合度比较高,带娃有困难。所以公司推出了社区置业顾问这个弹性工作制的岗位。现在已经运行了一年多,不仅内部员工受用,还吸引了不少小区宝妈来求职,大家认可度很高。”乐有家负责招聘工作的陈主任介绍道。

乐有家社区置业顾问共设置3个不同的工作时间段,求职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工作时间,每天只要上够5小时即可,让员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有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乐有家李经理分享道:“老二出生后一直是我自己带,但时间长了变得很焦虑,想出去工作,家里又走不开。现在做社区置业顾问,上班的分行就在楼下,走路七八分钟就到,不仅可以专注工作,而且能有时间接送孩子上下学,收入比以前全职时候还强一些,真的是上班看娃两不误。”

同为社区置业顾问,从全职经纪人转岗的严经理则有不同的感受:“以前我们两个上班时间一样,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很有限,我们调休的时候孩子又去幼儿园了,现在可以轮流带孩子,及时参与孩子的成长,感觉很棒。”

据乐有家人事部门调研,在新入职的社区置业顾问中,超60%为宝妈群体,其中40%以上员工在入职前有稳定的职业,甚至在其他行业有着不俗成就,在孩子成长到2-3岁可以入读幼儿园时,开始考虑重新进入社会工作,但却面临和社会脱节的情况,乐有家社区置业顾问不仅能帮助宝妈们快速缓解家庭压力,还因工作接触人群和范围较广,极大程度上减少做全职妈妈期间形成的“社交恐惧症”,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

迄今为止,乐有家社区置业顾问岗位已推出2年有余,面向社会已经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为社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全新选择,广受好评。

多年来,乐有家在深圳地区二手房网签市占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山、广州等城市,市占率也稳居行业前列。为更好地回馈社会,乐有家积极响应国家保就业政策,2022年面向社会再次推出1200个社区置业顾问的岗位,为社区内宝妈宝爸、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社区居民“家门口”就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