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从短视频获客到直播讲房,乐有家紧跟“视”代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2:54

近几年,短视频的发展犹如一场山洪,来势不可阻挡,几乎90%的行业都在一步步向其靠拢,各种短视频博主、形形色色的直播间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万物皆可视频”的盛景由此呈现,短视频也顺势成为了营销获客的全新战场。

《2021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中显示,在各种网上视频载体中,用户对短视频的使用率高达88.3%,用户规模更是高达8.73亿,但是在地产圈,短视频的兴起时间并不长,覆盖范围更是不用多说,基本上停留在经纪人自我尝试,小打小闹的阶段,为了真正利用好短视频流量风口的机遇,真正帮助经纪人创新获客渠道,乐有家开始探索一条全新的道路,引领行业新浪潮,将传统中介服务与互联网串联起来,自上而下打造一个“懂制作、懂运营、懂地产”的“新经纪团队”。

不同于其他企业给到员工的充分“自由”,乐有家鼓励公司全员开展新媒体运营,并且由集团总部专业人员进行统筹赋能,输出一系列短视频课件,从脚本写作、视频拍摄、剪辑输出、后期运营等多个方面,针对短视频的创作获客做详细剖析和阐述,并结合线上线下双重培训,由总部导师组织实操学习,一对一指导,截止目前,已累计培训人次近2000人,成功孵化短视频达人413人,强化训练营培养出33名优秀学员,单条视频曝光量最高突破百万。“阿娇说房”、“讲房魔术师张冲”、“房小阮”、“探房官大漂亮吖”等个人账号,“乐乐讲房”、“新经纪讲房”、“湾区探房团”等公共账号,相互结合形成乐有家新媒体矩阵,促使运营结果更明显,在抖音、视频号众多平台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不管是内容创作还是出镜展现,都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内容课程培训的完善,乐有家还出资聘请新媒体领域专家开展线下讲座,从抖音、视频号、小红书等多个渠道做深入讲解,帮助经纪人研究现有自媒体的发展方向,打开获客引流途径,无论是内部培训,还是外部讲座,皆源于乐有家一直倡导专业化、高素质、高质量“五新”经纪人的从业者培养理念。

乐有家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让公司对短视频感兴趣的员工都可以在发展自己兴趣爱好的同时,将短视频做成比长视频更优质的精品,既能拓宽业主房源宣传新渠道,又能让客户通过视听享受充分了解房源全面情况,在短视频创新上,乐有家尽力做到极致,也正因为这份坚持做好的决心收获了更多业主客户的称赞、信任,并由此带来大量进线、成交。

在双十一狂欢夜来临之际,乐有家更进一步,开始从单纯的短视频制作领域逐步迈出,将目光转向了更加具有视觉冲击感和情景代入感的直播赛道,尝试多主播实景直播。11月10日晚间,乐有家携手集团“超强主播阵营”在微信视频号渠道开展乐有家首届房产直播大赛,让“新经纪”全新到底!

乐有家组织发力打造的新型“房地产中介主播团队”,不仅拥有超高颜值,更是资深房地产中介服务从业者,他们从客户置业的全生命周期入手,通过观点碰撞,为置业者徐徐道来婚房、上学房产、养老房产如何买,与此同时他们还根据自己多年从业经验为客户精选笋盘,帮助购房优惠买到低于市面价格的超优惠房源。直播当日更有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总裁贺玲、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总裁孟凡振、楼市温度创始人温姑娘重磅加入连麦助阵,三组主播轮番上阵,脱口秀、才艺表演齐上阵,直播现场热闹非凡,观看人数飙升破万!乐有家首度挑战直播买房,打破边界,热度爆棚,单场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2W+,累计点赞更是高达21W+,不少精准客户涌入直播间了解购房信息!

乐有家自上而下的矩阵号搭建模式,充分发挥了集团层面的资源调配能力和经纪人的创作能动性,从线下到线上,从集团到个人,短视频流量风口这波机遇,乐有家“视”在必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