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乐有家服务保障再升级,业主委托可享“全网推广,全城互动”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8 14:51:22

继2022年2月23日乐有家发布《真服务标准白皮书》以及推出新“十诺十保”后,深圳地区客户买房委托,可享“顾问天团”专属服务;业主卖房委托,可享VIP团队专属服务。为给全国业主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实现更快成交,2022年12月份1日,乐有家再次升级十大保障内容,新增“全网推广,全城互动”保障。

乐有家保障:业主将房产委托给乐有家后,该房产达到主推房源标准的,业主可要求享有主推权益,获得线上乐有家网优先靠前排序、专属页面展示、“好房推广”专题活动定向推荐、外部房源推广平台付费推广,并在至少1个高流量、高曝光自媒体渠道上进行专属推广,获得大量客户浏览进线;全城线下社区及直营门店互动推广、万人联卖,助力业主高效卖房,有效提升卖房速度,加快成交。

本次保障升级,是乐有家对满足业主快速换房/卖房需求推出的安心保障服务。“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速度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及社交方式不断变化,传统的房产营销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时代发展的需求。当下房源要想更快成交,需要有高曝光和高流量,乐有家基于自己运营多年的乐有家网为基础,以及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多个外部社交渠道为辅,为达到主推房源标准的委托房源做流量倾斜,确保房源能有更高的流量集中和曝光,以便能更快地帮助业主出售房源。

深圳地区十大保障

非深圳地区十大保障

乐有家网拥有完善的“云购房”服务体系,触达房产交易的整个环节,上线十多年持续投入各项尖端科技,创造了房源VR、楼盘航拍、虚拟装修、AI智能找房、房源优图、千人千面、地图找房、学校频道、地铁找房等行业领先的科技成果。目前乐有家APP年访问用户量已超5000万,日均独立访客(IP)超20万!通过多年沉淀积累,拥有海量房客资源,40万+套楼盘字典,5300万+房屋数,累计注册用户1500万+,是大湾区用户置业优选平台!主推房源在乐有家网展示将获得乐有家网优先靠前排序推广,第一时间被客户看到和了解;还有专属的推广宣传页面独立展示房源信息;另外主推房源还将纳入乐有家网“好房推广”专题活动,定向推荐给意向客户,保障业主委托的房源能更快成交!数据统计显示,乐有家APP上房源平均成交周期较同行相比要快25%以上。

此外,主推房源还将获得乐有家系列矩阵号至少1个高流量、高曝光的外部渠道专属推广,如视频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渠道推广。新媒体营销时代,乐有家与时俱进,搭建了专门的新媒体运营人员及团队,向新媒体运营方面发力,并陆续推出如乐乐讲房、新经纪讲房等系列矩阵号,让主推房源享有更多流量和曝光机会,获得大量客户浏览进线,进而促进房源更快地转化成交!

此次升级的“全网推广,全城互动”服务保障,是乐有家契合新媒体时代与时俱进的举措,更是乐有家贴合客户需求的用心服务,14年来乐有家已为超6000万人次提供真服务,在委托乐有家售房的业主评价反馈中,房源维护勤、服务态度好、宣传方式多样、客源渠道丰富、门店多且分布广、看房方便沟通好、成交速度快是业主称赞最多的。据深房中协数据显示,乐有家获2022年上半年全行业获取委卖委卖“双料冠军”。

未来,乐有家将继续坚持优化服务环节,为客户业主打造更舒适的房产交易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