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乐有家“超期批贷,补贴两百”保障上线,十诺十保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12/14 11:47:47

近日,乐有家“十诺十保”再次升级,推出“超期批贷,补贴两百”保障。

随着 “金融16条”政策出台,房地产开发企业贷款政策有所放宽,但“贷款金额放宽”并不意味着“批贷审核流程和时间放宽”,对购买二手房的个人和家庭而言,批贷期限始终是二手房交易中,让不少购房者和业主颇感焦虑的问题。

购房者在办理贷款申请时,都需要评估贷款资质,而乐有家在为购房者提供按揭服务时,不仅会协助购房者从家庭资产、薪资收入、资金稳定性、担保人资质等多方面进行贷款资质评估,根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申请贷款。还会为购房者评估办理贷款时需要提供的资料,根据买卖双方实际情况规划办理节点,预约办理时间,跟进办理进度,以确保贷款顺利完成。

但对买卖双方而言,如果按揭公司在前期评估时出错,导致贷款办理过程中出现资料不齐等突发情况,从而影响购房贷款审批速度,导致批贷时间延期的,也可能影响耽误正常的交易时间。

可以说,贷款审批顺利通过,款项如期发放,是房产交易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但在购房前期,购房者往往容易因缺乏购房经验而忽略相关服务,后期发现时又可能因无法补救,而给交易带来风险。

为保障交易高效顺利完成,乐有家深圳地区特推出“超期批贷,补贴两百”的保障服务。

自2022年12月1日起经深圳乐有家成交的二手商品房买卖单,买卖双方选择在乐有家旗下顺联担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申请商贷、公积金贷、组合贷的,商贷自接收到买卖双方准确、齐全的贷款资料且出具监管协议后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审批通过;公积金贷、组合贷自接收到买卖双方准确、齐全贷款资料且出具监管协议后次日起6个工作日内审批通过,超期补贴买卖双方各100元/天,累计补贴不超过1000元/单。(如遇疫情影响、政策调控、系统升级等特殊情况的,不适用本承诺。)

乐有家推出“超期批贷,补贴两百”服务保障,在对房产交易双方提供保障的同时,也对按揭服务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细致严谨、专业靠谱、认真负责的按揭服务,是乐有家有信息推出该项承诺的底气,而乐有家作为众多银行的优质合作伙伴,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也给贷款审批顺利通过提供了更稳健的保障。未来,乐有家会继续以专业可信的服务,打造更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顺畅的房产交易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