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那些刚毕业就加入乐有家的经纪人,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3/2/28 17:51:22

2023春招悄然开启,乐有家2023年春季招聘也正式拉开帷幕,而对考虑乐有家的同学来说,工作情况和职业发展前景,是求职过程中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那些一毕业就加入乐有家的经纪人,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深圳乐有家的杨秋月很喜欢摄影和旅行,而在来乐有家前,房地产经纪人的工作给她的第一印象便是“听说周末要上班,感觉以后可能没时间玩了”,但考虑到当时市场环境还不错,还是果断入职了。

刚入职乐有家时,深圳楼市正值交易量还不错的时候:“业务比较忙,玩的时间少了,但能赚到钱,感觉还是不错的。”

但没过多久,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缩紧,杨秋月直觉房地产中介这行“没以前好做了”。而楼市调控加上疫情管控,客流量减少的同时,让日常带看等工作也变得困难,以往能顺利进出的小区,杨秋月发现自己即便天天都是24小时健康码,也不能保证每次都能进去。

为给疫情期间的业务寻求突破,乐有家率先于业内开辟“房产主播”的路径,开始在公司内部招募主播,杨秋月也成为了乐有家的第一位“星光主播”

“我原本就喜欢摄影,本身性格也很活泼,当时公司招募主播我就报名了,想着能外出转转,拍拍美景也不错,没想到我们现在能发展出这样一个成熟的团队。”

做主播期间,杨秋月跟着乐有家摄影团队跑遍了深圳和周边的大湾区7城,工作不再只是围绕着片区和社区的楼盘,快速成长为一名成熟的房产主播。去年参加了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组织的“深圳星主播”大赛还获得了一等奖,成为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的特邀主播。

“去深房协领奖的时候,我还见到了大V‘房产大象’,算是见到偶像了吧,当时突然感觉自己变强大了很多。”谈到入职后的感觉,杨秋月还分享道:“我们虽然周六日要工作,但是周一二可以调休,调休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景点人少、不堵车还消费低,实际工作和休息时间调配的情况,其实比我自己脑补的要好太多,周围同事也都是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大家相处起来也不困难。”

在众多刚毕业就选择加入乐有家的毕业生中,除了和杨秋月一样,将工作和兴趣巧妙融合的,还有很多经纪人,也在乐有家自由开放的平台中,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在乐有家走业务竞转路线的毕业生中,前有欧阳丽云因卖房太快,被业主称作“深圳房似锦”,后有黄圣龙用10个月登顶集团精英会,还有不少90后95后员工靠自己在深圳置业,完成人生的第一个“小目标”。

为顺应快速变化的时代和愈加多元化的社会需求,乐有家自成立以来,相继推出“腾飞·聚赢”“职能高储”和“未来总裁”三大人才战略,根据每一阶段的人才需求调整人才储备战略,从专业素养、管理素养、基础能力、思维能力等方面促进人才全方位发展。多维度、多层面的培养机制以及“全员、全程、全方位”培养法则,使人才培养形成梯队模式,同时也为公司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

长期以来,乐有家都致力于解决就业问题,让更多人才能充分发挥自己才华。乐有家高效完善的培训体系,通畅的晋升通道,丰富的表彰方式,也让员工在这里找到更多归属感。希望未来乐有家能培养出更多的行业精英,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