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坚守初心,真房源奠定东莞乐有家行业地位

发布时间:2022/7/21 11:49:17

东莞因为与深圳地缘临近,因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还承接了众多深圳购房客外溢的需求,购房需求旺盛。过去,在高峰时期东莞二手房月成交量可达过万,置业需求可见一斑。

但长期以来,整体房地产经纪行业门槛偏低、从业人员素质不高、市场鱼龙混杂饱受非议,曾经最让购房人头疼的当是二手房市场充斥着成千上万的"假房源".

作为房地产龙头企业,东莞乐有家在本地率先出击,在业内首推"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的服务承诺,打破行业"潜规则",带起东莞房地产行业"真房源"变革,切实提升整体服务水平,让购房人买二手房是更为放心,对交易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承诺和保障,致力于让客户在乐有家安心置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乐有家进入东莞9年,9年来靠着过硬的服务实力,稳扎稳打发展, 目前门店遍及东莞各个城市镇区,并在多个镇区市占率稳居行业前列,乐有家其"真房源"、"真服务"功不可没!

据刘先生回忆:"记得2012年在东莞第一次买二手房的时候,在网站上找了不少房源。不少中介在一些网站上发布一些价格和位置都特别合适的信息,我被吸引和他们联系后,他们会告诉我,该房子已经被卖了,一些不法中介甚至会带我看并不存在的‘假房源’并收取看房费。有一天,我发现查找的10套房源当中甚至有6套是虚假房源。"

实际上,这曾是房产中介行业的潜规则:通过低价或臆造房源吸引客户来电,达到套取客户联系方式的目的。这样的找房体验直接导致客户对经纪人的信任度大打折扣,甚至留下了"经纪人满嘴跑火车"的印象。

为了逐一击破这一行业诟病,作为东莞地区首家推行真房源的房地产经纪机构,2015年,乐有家提出"真实存在、真无重复、真实价格和真实信息"的"真房源"四大标准。与此同时,加大马力继续完善楼盘字典,不惜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发挥扎根社区的优势,精耕楼盘,做好一对一房源检验、核查等工作,确保房源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让找房变得更加简单、快捷。

除了真房源承诺,乐有家也一直在思考怎样带给购房者带去更好的购房体验。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近年来,乐有家更为注重服务品质上的迭代提升。如今,乐有家真房源的数据库,不仅会提供房屋面积、价格等基础信息,还会提供房源历史成交数据、房间户型图、VR实景、房屋周边配套等多维数据,实现房产数据的标准化管理和房源的动态实时验真。购房者只要上乐有家一查,便能清晰了然。

有句老话叫: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从2014年到2022年,乐有家的真房源行动和标准已经坚持了整整八年,在其耕耘和引领下,房地产经纪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数购房者亦从中获益。与之相伴的是,"真"的价值取向深度融入了每个乐有家人的精神里。未来,乐有家将继续追求"真",用"真"赢得客户的信任。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品质的服务,从而推动行业进步,让购房者获得更好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