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立邦一举揽获第九届金漆奖六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5/29 23:41:29

2018年5月27日,第九届金漆奖颁奖典礼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顺利举行。凭借卓越的产品体系和优质的消费者服务,立邦此次斩获了“2017年度杰出工程涂料品牌” ,“2017年度杰出生态涂料品牌”,“2017年度杰出内墙涂料品牌” ,“2017年度杰出外墙涂料品牌”和“2017年度杰出油改水战略合作伙伴”五项大奖。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被授予“2017年度风云人物”称号。

  2017年度杰出生态涂料品牌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被授予“2017年度风云人物”称号

 

由中国涂料报主办的金漆奖自2009年启动以来,秉承对高品质的追求,致力于传播品牌理念,传承企业经典,塑造品牌传奇,至今在涂料行业具有被广泛认可的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是中国涂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第九届金漆奖评选活动,自正式启动投票环节以来,更是受到了行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据悉,投票环节开启之后,历时半年,第九届金漆奖通过纸媒投票、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参选票数突破1100万票。最终立邦凭借一流品质所带来的卓越消费体验,从上千家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6项大奖。

此次立邦斩获六项大奖,体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对立邦的一致认可。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中坚力量,立邦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为每一位消费者刷新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坚持极致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科技,不断研发优质环保的产品,从涂料销售走向全涂装体系服务。今后立邦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断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的同时,为中国涂料行业的整体发展搭石铺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