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刷新美好生活,始终勇于改变——立邦音乐私享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8/27 12:44:46

2018年8月24日,【立邦为你刷新生活】音乐私享会在上海奏响美丽音符,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视听盛宴。

刷新美好生活,最美音乐送给立邦VIP会员

在变幻多姿的灯光秀和热辣的街舞中,音乐盛宴拉开精彩大幕!

立邦为了回馈广大刷新服务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别为VIP会员奉上这场经典的魅力音乐会,用音乐刷新美好人生。

立邦深深明白,每一次刷新和改变,都意味着迎接崭新的自己,立邦愿与你一起迎接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和新开始,一同分享成长和生活中的新火花,这些都代表着人生的刷新和突破。这些自我改变和刷新的过程,它们不单单是形式,背后更蕴含着现场各位会员对美好生活的由衷向往,代表着更特别的人生意义。

立邦音乐大来宾天生歌姬A-Lin、爵色天王李泉,为大家倾情献唱了多首动人歌曲。在精彩的互动环节,A-Lin在立邦【子弹时间】中,从几百位会员在开场前拍摄的模仿《黑客帝国》经典动作的作品中,挑选出3个表现力最强的作品,并送上精美奖品。李泉更在现场亲自为立邦会员即兴弹奏钢琴。在李泉动人的钢琴声中,一位立邦嘉宾会员分享了自己的刷新故事,去年他不幸得了癌症,但他不曾放弃,积极对抗病魔,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更刷新了他面对生活的勇气,今年他成功战胜病魔,来到了现场,继续拥抱精彩人生。这个故事令脚伤未愈的李泉,深深感动,也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在李泉的钢琴声中,缓缓流淌的音符,将音乐与故事完美融合,全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温情脉脉之中。

现场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金声天后蔡琴隆重登场,带来一连串脍炙人口的动人歌曲。在近40年的演唱事业中,蔡琴一直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改变,刷新出精彩的音乐人生。

蔡琴更在现场与观众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刷新故事。歌唱事业发展得极为成功的蔡琴,其实自幼学习美术,因此培养了不俗的审美品味。她曾在一年内刷新了四次家中的墙面,为自己的生活创造出更新鲜的美感。蔡琴分享道,其实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主动为自己的生活带来多姿多彩的感觉,那些习以为常的墙壁色彩,虽然安全,但总缺了一丝生活的激情,大家应该跳出平凡固定的圈子,勇于改变,努力刷新自己的生活,即便你不是学美术出身,也没有关系,蔡琴为大家现场支招,可以选择立邦这样的专业团队,刷新美好生活,拥抱生活的精彩!

此时,现场大屏幕播放视频【来宾刷新梦想】,令观众无比兴奋。热情的观众和蔡琴齐声合唱经典歌曲《恰似你的温柔》,音乐盛宴达到了最高潮,每个人都陶醉其中。更令现场会员惊喜的是,蔡琴还为大家揭秘了个大彩蛋,那就是在每位会员的座位底部,都有立邦特别贴心送出的美好祝福!

这场精彩绝伦的【立邦为你刷新生活】音乐私享会,观众好评如潮,立邦用音乐为大家刷新美好生活。三位灵魂歌手与观众共同谱写了最美的【刷新乐章】,观众将经久不息的掌声送给立邦,感谢立邦带来的音乐盛宴,感谢立邦刷新了他们的美好生活。

勇于改变 ,立邦和你一起畅享精彩人生

立邦始终秉持着热爱生活的初心,为人们刷新美好生活,带来崭新而瑰丽的美丽惊喜。立邦专业的“不用你动手”的刷新服务,至今已经为30万人轻松刷新美好生活。立邦还成立了“立邦刷新生活俱乐部”,为每一位勇于改变、刷新生活的会员开放精彩纷呈的会员活动,一同分享刷新的喜悦。

立邦相信“刷新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幸福的时刻,是生活的进阶。立邦刷新的不仅是空间和墙面,更刷新的是优质的生活品质、广阔的格局和眼界。

生活中的每一次勇于尝试,立邦都是你最棒的支持者和最好的伙伴。在刷新美好生活的路上,立邦始终与你一起前行。

每一次刷新都是人生的重要时刻,刷新,不仅是一次行动、一个过程,更是一种不断追求、勇于改变的精神。在一次次刷新生活中,立邦愿与你一起做生活的勇者,刷新自我、刷新生活,勇于改变,去拥抱崭新的生活,立邦愿和你一同感受生活的缤纷,为你和家人刷新美好生活,更由衷地希望你在人生中不断创造惊喜,不断梦想未来,酝酿新的可能,去享受人生的更多精彩故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