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 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2/13 13:13:24

     (通讯员  王立甲 ),冬日融融,阳光明媚,今天上午,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工作会议的领导嘉宾有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秘书长乔謙,副秘书长兼西咸分会会长柏凌,副秘书长兼新城分会会长董爱莲,副秘书长李金凤,新闻部陆敏,委员李静,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雁塔分会会长乔芳霞,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高新分会会长姚萍,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未央分会会长周瑞芳,省 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浐灞分会会长李执琴,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莲湖分会会长葛海燕,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碑林分会会长苏宁,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民族分会秦亚莉,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田家湾支会会长贾美萍,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及爱心企业代表陕西触动文化广告传媒公司,办公室主任吕维杰。

     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隶属于陕西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共同监管的我省唯一的操舞项目推广组织(项目包括:健美操、啦啦操、操舞、排舞、艺术体操、快乐体操、有氧踏板操)。由省体育局、省卫计委、省总工会、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省体操协会、省卫生计生健康教育宣传中心、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的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在开展全民健身操舞推广过程中,先后成立了近30个市、县、区级推广委员会(如:咸阳市委员会、渭南市委员会,西安市委员会,安康市委员会,雁塔区委员会,未央区委员会,蒲城县委员会,大茘县委员会等)。

     本次会议由省操舞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柏凌主持。首先她对2018年整体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对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省体育局、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和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省全民健身操舞都广委员会对接下来工作做了重点布署,未来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将集中优势资源,在全民健身与科学健身新理念深度融合,以举办全民健身操舞系列赛事活动为抓手,让比赛与公益培训走进校园、广场社区、基层乡镇,企业单位,不断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基层群众参与操舞活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省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董爱莲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她说,2018年是团结友爱奋进拼搏的一年,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成功举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陕西省中心成立;体育扶贫精准扶贫;首届体操嘉年华;排舞运动教练员、裁判员训练营开班等一系列全民健身项目的成功举办。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家和广大舞友支持与信任,更离不开全民健身家人们辛勤付出与日以夜继的拼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