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庆元旦 迎新春”浐灞分会 携手健美操迎新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2/27 16:11:38

     (记者:郝杰  通讯员:王立甲)1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浐灞分会携手未央区老体协健美操分会“庆元旦  迎新春”浐灞分会健美操分会迎新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省推广委员会的领导嘉宾,爱心企业代表,新闻媒体,浐灞分会全民健身推广团队及长期支持推广活动的全民健身爱好者300余人,齐聚一堂,載歌載舞,共迎新春。

     参加本次盛会的领导嘉宾有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文玲, 未央区老体协健美操分会主席、红舞联盟西安分会副会长李红卫,陕西省全民健身推广委员会浐灞分会副会长王爱荣 、胡小灵 、方健,未央区老体协健美操分会秘书长唐小红,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碑林分会会长苏宁,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高新分会会长姚萍,未央区老体协健美操分副主席陈玲,心灵美协会副会长于春燕,爱心企业代表有西安唐僧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合伙企业运营部总监孙连成,西安真创盛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宏伟,饿了没西安区域饮料公司彭伟,浙江集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柯,西安海涛口腔医院会展中心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苟瑜,2018丝路歌舞电视大奖赛组委会艾米,西安市经龙湾酒店总经理唐荣,爱人支持者李红卫等活动进行赞助。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浐灞分会在会长庞素芳女士的带领下,王爱荣,胡小灵,方健为核心集体领导班子的努力下,自成立以来,在全民健身操舞推广项目的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就,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浐灞分会副会长王爱荣在致辞中讲到,浐灞分会自5月份成立以来,从领导班子组建,工作部署,分会建设,都离不开省推广委的支持和帮助,浐灞分会是一个新的组织,但在工作开展中始终坚持以省推广委保持紧密联接,充分发挥分会作用,2018即将过去,在接下来新的一年里,具有机遇和挑战,分会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全民健身推广工作中取的优异成绩。

     音乐响起,浐灞健美舞队随着欢快的旋律开始的文艺演出,其间还有表彰优秀,书画赠送,幸运抽奖,礼品派发等互动环节精彩呈现。

     本次年会的召开,标志着浐灞分会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