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以创意破局 gorenje古洛尼连续14年摘得红点殊荣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9/2 15:33:59

      每个行业都有一个承载梦想的荣耀至高点,而对于工业设计者而言,“红点奖”就犹如影视界的奥斯卡,代表着全球工业设计的发展风向。红点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于1955年,迄今已有65年历史,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因其严苛的标准、多元的视角和广泛的影响力,获得该奖便意味着品牌与产品获得了行业最权威的“认证”。

      简雅设计  彰显独特

      几十年来,红点奖的获奖者中有众多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如法拉利、苹果、斯柯达等。正是在这些全球顶级品牌的映衬之下,属于gorenje古洛尼的红点奖更显光彩夺目。从2005年至2018年,gorenje古洛尼连续14年问鼎红点奖,获奖产品涉及烤箱、冰箱、洗衣机、电磁炉等旗下多种家电,自1950年成立以来,gorenje古洛尼始终坚持简雅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创新设计完美融合,打造具有匠心品质与独特个性的高端产品,而这与其基因中包含的多元文化交融密切相关。诞生于欧洲中心的gorenje古洛尼品牌,基因中融和了罗马文化的时尚性、德意志文化的严谨性与斯拉夫文化的艺术性。多元文化的交流与碰撞,雕琢成如今gorenje古洛尼独有的、颇具欧式风范与审美偏好的简雅风格。

      颠覆历史 问鼎红点

      gorenje PremiumTouch是业界第一款智能操控的洗衣机,它颠覆了传统洗衣机的笨重外形与操作设计,银灰色的基调沉稳又不失高雅,让家拥有脱离城市喧嚣的静谧气息。整体设计简雅美观又易于操作,将洗衣过程变成轻松体验,成为洗衣机革新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该产品凭借其技术上的突破在2005年荣获红点设计奖。

 

图片1.jpg

 

gorenje PremiumTouch智能操控洗衣机(图片来源gorenje官方)

      gorenje HomeChef oven系列烤箱是世界上第一台搭载液晶电子触控屏幕的烤箱,内置近百种菜谱供用户选择,成为了入门级“厨师”的理想之选。该系列烤箱使用了烘培新科技,变频技术的应用使热源均匀分布,使食物在烘焙时能够保留最初的维他命与纤维结构。黑色外观设计与丰富的功能细节,令这款烤箱超越了时间与风格。gorenje HomeChef oven系列烤箱凭借其出色的技术设计荣获了2011年红点奖与2014年红点奖。

 

图片2.jpg

 

gorenje HomeChef oven系列烤箱(图片来源gorenje官方)

      gorenje IQCook电磁炉内置感应加热系统,避免过度烹饪,能够锁住食材营养成分不流失。同时,其还自带移动传感器,只加热食材所需烹饪部分,避免了端拿锅具造成的烫伤。该系列电磁炉荣获了2012年的红点设计奖。

 

图片3.jpg

 

gorenje IQCook电磁炉(图片来源gorenje官方)

      作为欧洲家电制造的领导品牌,gorenje古洛尼始终秉承源于欧洲的设计风格,专注于为用户打造兼具高品质、高颜值及设计感的高端家电,并不断突破创新,尊崇用艺术点缀生活。在漫长岁月中,gorenje古洛尼正是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新产品,把舒适与品质传递给数以万计的用户。用专注于细节与质感的不同风格的产品,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让用户彰显独特个性,畅享自在生活。未来,gorenje古洛尼将深深植根于更广大的市场,把高品质与生活美学融入品牌中,为都市新贵们筑造时尚、简雅的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