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0/9/21 17:01:56

    2019年1月9日,由太平洋网络集团主办,联合大自然家居共同发起的“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圆满结束。太平洋网络集团高级副总裁于乐、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孙晓勇、自然家居执行副总裁兼COO沈小笛等人参加。

    峰会伊始,于乐首先进行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太平洋网络变革过程中的两大关键词:消费和整合。他同时提到,2018年太平洋网络作出了一个重大决策:将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家居网、太平洋时尚网以及太平洋亲子网进行跨界整合,再通过大数据的驱动,以推动产品和平台更好地为用户和品牌客户进行服务。

    峰会的主题演讲环节,太平洋家居网副总编梁栋深上台发表演讲。他对2018年太平洋家居网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回顾与总结,也分享了新消费趋势下的家居行业营销之道。

    之后的颁奖典礼上,颁发了“2018年度创新黑马品牌”、“2018年度匠心品牌”、“2018年度风尚品牌”等奖项。其中,道格拉斯、德国贝缇、金百利等品牌获得了“2018年度风尚品牌”奖。据了解,金百利于2010年开始招商宣传品牌;2010-2013年,获得了:“中国十大软体家具”、“中国十佳软床品牌”、“中国十大时尚软床品牌”、“中国消费者欢迎家具品牌”奖项;2012年,成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2013年,品牌以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阳光的一站式服务;2014年,品牌制定新的价值定位:白金团队、白金原材、白金定制、白金售后,以市场为导向,引领行业向家具产品定制化路线改革;2015年,品牌拥有五百多家专营店;2016年,品牌重新定位,推出“JBL2000”美式轻奢软体家具新系列。金百利的品牌价值观在于追求居家生活方式上实现顾客的梦想;人才观是人品优先、能力适度、敬业为本、团队第一。

    本次峰会对2018年的电子、家居、时尚、亲子和设计等领域的消费趋势作出整体回顾,评选出当中影响消费者的优秀品牌,为品牌树立信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行业发展做参考。

责任编辑:成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