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能设计开启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13 9:53:23

10月15日,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重庆站将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来自智慧家庭产业与室内设计行业的跨界专家学者、精英人士、集团企业代表与媒体朋友出席,共同探索智能科技时代下的室内设计产业发展新模式。

随着终端设备都在逐渐智能化,智能家居正在以更系统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然而,智能家居想要与家庭的风格、构成、空间感、舒适感、健康度相融合,靠简单产品堆砌是不能满足的,这就需要经过设计师之手全面了解业主的需求与痛点。据悉,在本此活动现场,海尔智家的各个智能场景将为到场嘉宾带来衣食住娱的智能体验,从美食制作到健康用水,从休闲娱乐到衣物洗护,各个细节皆被考虑,为用户打造最佳舒适居家体验。

智慧家庭与室内设计的跨界思想碰撞与交流,产业实践与合作,将重新定义新时代下的室内设计内涵,打造智慧家庭产业生态圈新格局。在本次巡礼活动,海尔智家领导将登台致辞,让智慧产业精英认识和明晰室内设计师对智能家居产品应用的需求,同时也让室内设计师感受智能家居产品最新的发展动态,利用智能家居设计出满足居住者需求的室内环境。其中,活动现场还将带来“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最新赛制的发布,鼓励年轻设计师参与其中,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

需求与市场相辅相成,可以说从传统设计向掌握智能家居设计解决方案转型将会成为越来越多设计师自我进阶的大势方向。设计出具有人性化、个性化、健康度、舒适感、安全感的智能家居家庭空间与风格也成为很多设计师的最新目标。此次活动同事邀请到了年轻的设计师代表与资深设计大咖,他们从各自领域出发,深度交流和分享他们在这一领域的成果和经验心得。精英参与,深度传播,提升智慧家庭话题在设计师渠道建设有效性。

在智能家居不断普及的过程中,无论是设计师还是品牌方,各自的角色都至关重要。对于设计师而言,如何将艺术风格与智能家居融合,以满足业主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对于品牌商而言,如何协同设计师理解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利用智能化产品实现全屋智能操控。在海尔智家看来,只有通力合作才能共同推进智能家居的真正普及与应用,以更好地为用户带去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