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顺利举办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1/3/10 0:00:00

2021年3月,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等单位主办的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顺利举办。

 

本届展会以“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共有近4000家企业参展。共设置了饰品家纺展区、户外家居展区、办公环境展区等多个展区;展品包含客厅家具 、卧室家具、床上用品、工艺家纺等。

 

芝然棕床垫向观众呈现了基于睡眠理论研究而全新开发的、专门针对不同人群并覆盖婴幼儿、青少年、成人、中老年的全系家用健康睡眠床垫产品,以及覆盖医用、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军用等专门领域的健康睡眠床垫产品。让行业人士再次见证了大自然在健康睡眠研究及植物纤维领域研究的强大实力和丰硕成果。

 

芝然棕床垫携也旗下产品芝然棕床垫亮相了本届展会。据了解,佛山市芝然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旗下品牌芝然棕床垫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并在全国各地已经建立销售网点,产品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芝然棕床垫采用天然多层棕纤维融合制作而成,通风通气,弹力持久不变;软硬度符合人体力学,更能够均匀承托,长期使用能保护脊椎,对腰痛能起到良好预防及其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潘林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