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互联网篮球技术推进儿童体能提升 心淳ACE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21/6/8 14:23:52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6月2日心淳ACE携手儿童篮球研究院,就当前国际、国内疫情的现实与阶段性“常态”,该如何提高青少年体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议围绕“产业支点,拓展服务,开拓市场,寻求发展”四个方面进行。各领域专家及企业家都结合了自身的特色亮点,讲诉了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及物联网把篮球与现代科技紧密融合。

此次参会的有,心淳ACE总裁钟承翰、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娃娃篮球指南大纲》主编李元伟、人民体育出版社社长王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办公室主任王曼、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兼书记胡加时、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玉林、现任中国篮球协会青少部主任宋晓波、原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鹏志、现任国际篮联中国区总裁方亮、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教练员吴希林、华盟星体育副总裁赖民勇、吉林大学教授裴海泓、追光club创始人桑禹涵、华蒙星品牌总监吴跃刚。

心淳ACE总裁钟承翰在会议中就《娃娃篮球落地》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其中规划了在第一阶段应该如何在全国各地举办指南大纲解读座谈会;第二阶段的师资应该如何培训及布局;第三阶段家庭篮球该如何进行推广;第四阶段如何将商业模式覆盖全国。

时代发展迅猛,青少年教育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局,青少年体适能的重要性再次提升。在此背景下,心淳ACE携手儿童篮球研究院,以儿童青少年安全、可靠以及高效的提升体能为使命,积极深入互联网及物联网领域,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