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百年华诞 共谱华章 | 投资15亿!中宇厨卫高端智能化产业园正式启动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21/6/30 11:33:41

6月29号上午,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大田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中宇工业园 · 三明英仑陶瓷项目,在三明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主持人大田县县委常委蔡兴山

大田县委副书记夏寿南,县委常委蔡兴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磊,县政府副县长吴文旗,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建设镇、华兴镇领导班子等;中宇厨卫董事长黄炳龙、总裁陈荣昌;英仑陶瓷总经理杨旭伟;以及中宇厨卫全国代理商代表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三明英仑陶瓷的盛大启动。

▲剪彩仪式

毋庸置疑,中国制造业正在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尤其随着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日臻成熟与全方位运用,中国制造正在向着中国智造转变。在卫浴行业,建设智慧工厂已然成为行业共识。而作为中宇工业园整体生产基地建设的其中一环,随着英仑陶瓷的正式启动,中宇厨卫在智能制造上的转型升级以及在全国产能布局上的蓝图正徐徐展开。

中宇厨卫董事长黄炳龙发言

总投资15亿!中宇厨卫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英仑陶瓷项目占地237.03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能将达200万件/年。项目分四期进行,其中一期投入2.2亿元,预计于2022年2月实现竣工。

三明英仑陶瓷项目是实现中宇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宇厨卫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项里程碑!其投产之后不仅将大力促进陶瓷卫浴精品的生产,成为行业的新标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并将以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智能化生产设备及管理模式实现 “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磊也在致辞中对英仑陶瓷项目的未来发展表示期许。他表示,英仑卫生陶瓷洁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七亿元以上,纳税5000万元以上,对增强县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磊

黄炳龙:从英仑陶瓷到工业园,中宇厨卫高端化智能制造转型势在必行

近年来,中宇厨卫始终秉持着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高性价比的整体卫浴空间的经营理念,在品牌、产品、渠道建设上的持续创新和发力,中宇厨卫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也持续提升。

与此同时,中宇厨卫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号召,不断推陈出新,努力实现质量数据化、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截至目前已累计拿下3000多项行业设计专利;并在稳中求进的步伐中,实现2000多家零售网点的版图拓张。

▲揭牌仪式

在接受中洁网专访时,黄董表示:“中宇厨卫正处于渠道迅速发展,企业实力稳步增长的阶段,为了顺应国家智能制造的大趋势,同时全面提升中宇的生产实力,我们提出了打造智能化厨卫产品生产基地的想法,并最终确立了三明英仑陶瓷有限公司的投资建设方案。”

▲中宇工业园 · 英仑陶瓷俯拍图

中宇厨卫将通过数据物联、智能物联、人工物联、产业物联这“四大物联”打造智能中宇厨卫工业园。工业园将以陶瓷产业为基础,智能工艺为主导,多种厨卫产业配件相辅相成,最后逐步完善,形成多种产能为一体的工业园区。

工业园从工厂整体设计到整个陶瓷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均打破行业常规,创新性地以物联网自动化为主线,设备自动化结合信息数字化为辅线的现代化生产制造系统。而厂区内的隧道窑则为国内先进的轻型装配式框架钢结构,采用意大利ccFI点火器,高效,节能且环保。

黄董表示:中宇厨卫未来也会在5G云制造实现数字化生产的提质增效,从销售到工厂实现数字化管理以及零库存生产方式,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同时我们也将聘请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团队和工厂管理团队,未来自主完成产品研究开发,成型生产,产品的自动化装配工艺,建立了完善的生产管理制度和品质保证体系。”

▲合影留念

卫浴产业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智慧制造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行业头部企业均在近年来投建新生产线或产业园,进一步强化规模效应。而随着时间的演进,企业的布局将在未来由预期规划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产能。可以预见,立足卫浴产品生产端,新一轮的竞争已然开启!

百年华诞·共谱华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宇厨卫延续42年的品牌精神,蓄势待发,开启新征程!

推荐阅读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

“户外天堂”引客来——萍乡户外天堂旅游度假区全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在萍乡户外天堂旅游度假区,一根登山竹杖、一杯云针茶、一碗泉水豆腐、一首《武功山恋》,自由闲适的度假氛围扑面而来……一个个关于户外的故事蕴藏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