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语点读笔智慧教育市场升温,讯飞翻译笔S11展现引领者风范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7 16:58:12

教育作为国家民族的希望,也作为个人发展的关键,在家长心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市场上有着丰富的学习产品,比如以讯飞翻译笔S11为代表的教育智能硬件就广受欢迎。科大讯飞作为业内外知名的领军企业,已深耕人工智能领域20余年,钻研智慧教育领域也有17年之久,其推出的讯飞翻译笔S11在功能、使用体验上都充分考虑英语学习各个环节的痛点,针对阅读难、听不懂、读不准、记不住等全流程中的难题都提供了对应解决方案。

在英语学习中,词汇是基础。而学习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陌生或者还未记准的单词,翻找词典、课本等传统方式虽然可以解决,但步骤较多,效率较低。而讯飞翻译笔S11,仅需0.5秒,扫描结果就能显示在屏幕上,几乎可以说是即扫即译。不仅如此,基于我们在日常扫描时,常常遇到整句话并不在同一行的情况,讯飞翻译笔S11也开发了折行扫描的功能,让翻译效果更加流畅。听力作为考试中的一个重要考察方向,很多学生却常常因听力设备等条件有所限制,很难经常进行听力练习。讯飞翻译笔S11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讯飞翻译笔S11非常小巧便捷并且支持听力素材导入播放,学生可以将听力素材导入其中,将翻译笔放在口袋里,这样就能随时随地做各种听力练习,进一步提升听力水平。

讯飞翻译笔S11不仅能够翻译,而且能够朗读,它上面的单词读音都是欧美真人所发、还分了英式、美式两种,可以给孩子提供良好的发音示范。另外,讯飞翻译笔S11还支持单词/句子跟读评测,点击屏幕右侧的笑脸图标,系统就能够对使用者的发音进行评分,帮助纠正发音,提升口语水平。

对于词汇而言,查询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识记。讯飞翻译笔S11的生词本功能就能有效辅助温习识记单词。当你查询到不认识的单词,就可以点击屏幕上的“五角星”图标,将其加入生词本,有时间再多拿出来记一记、背一背,加深印象。综上,讯飞翻译笔S11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设计和实力,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教育智能硬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