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谁家手机充电最快?安兔兔新增充电测试功能,一较高下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8 9:44:48

随着手机充电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的手机充电功率也在不断提高,从10W到18W,30W,还有后面的65W以及100W,而今120W也很快普及了,随之而来的充电速度也在不断提高,从之前的2个小时,到现在的35分钟,甚至15分钟,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么,你的手机充电效率怎么样呢?如今,安兔兔新增充电测试功能,一较高下吧。

在新版的安兔兔V9.2.7版本中,打开主页面,在常用功能下方第二栏即可看到这个功能,点击进入就是充电测试页面了。不过要测试充电,需要注意几个内容,比如测试的时候不要操作手机,不要在高温环境下测试,还有关闭后台运行程序等。

测试之后,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手机本次充电的峰值功率、最高温度、充电功率变化、充电时长、电池信息等各种详细的内容,让你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你自己手机的充电和电池状况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