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最真实的荣耀70Pro,携手天玑9000袭来,用户体验仍然为亮点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8 10:54:57

荣耀手机大家都很熟悉,此前作为华为的子品牌,凭借优秀的性价比,流的使用体验,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虽然如今没有华为庇护,但荣耀已不是襁褓中的婴儿,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独立之后,迅速发力,荣耀50与荣耀60连续归来。凭借强悍的实力和优秀的使用体验,两款机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荣耀60的升级幅度并不是很大,可能是因为着急恢复市场,增加新机数量,不得不采用这样的战术。但荣耀50的热度已经过去,荣耀如果继续采用这样的升级战术明显不适合。所以新一代荣耀70系列必然会有所改变,外观和配置都将全面更新。近日,有网友带来了高配版荣耀70Pro的设计图,从外观及配置来看,这可能是最接近真机的设计图,表现相当出色。

可以明年看到,新机的相机模组采用全然不同的设计方案,使用圆角矩形相机模组,三颗镜头通过对角线排列,主摄位于矩形中心的位置,有种宇宙星系的感觉。颜值相当高,看起来非常稳重。至于三颗镜头的具体参数,目前还无法确定,根据小编的猜测,很可能使用1亿像素主摄,搭配更加出色的传感器,作为一款影像旗舰,拍照效果必然不会差。

至于新机的核心性能,更值得关注,此次荣耀70Pro将全面提升,或将使用全新的4纳米芯片,天玑9000芯片。虽然没有骁龙8Gen1,但天玑9000的表现也不弱,在台积电优秀工艺的条件下,这颗芯片的性能更加稳定,也更符合荣耀手机的风格,在荣耀调教之下,必然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有网友透露,新机内存配置也会相应提升,据悉,运行内存将被提升至16GB,而储存空间也会被提升至512GB,可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机的使用体验,荣耀70Pro的续航系统会全面提升,电池容量将突破5000毫安时,达到5230毫安时,至于其快充速率,根据小编的意见,应该会使用100瓦有线快充,毕竟120瓦快充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加持。相比之下,100瓦快充也足够优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至于屏幕素质,可以肯定的是,必然会延续曲面屏的设计方案,搭载新一代国产OLED屏,屏幕素质依然为旗舰水准。

荣耀70Pro确实值得期待,拥有相当强悍的硬件配置。为了突出与荣耀50及60系列的不同,需要做出很大的改变。相信荣耀70Pro不会让大家失望,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按照正常的发布节奏,新机将会于上半年归来,具体发布日期还无法确定。作为荣耀最重视的数字系列,这款新机的期待值非常高。

不过按照正常的更新节奏,新机消息出现,部分次旗舰机型就要开始降价,荣耀50Pro就是如此,为了给新机让路,腾出更多的市场,荣耀50Pro的售价进一步降低。目前8+256GB版本已被调控至2700左右,非常值得入手。非常全面的一款影像旗舰,硬件配置相当到位。虽然说荣耀50Pro的性价比并不是最高的,但从市场反馈来看,该机的用户体验确实值得称赞。

搭载性能和功耗均在线的骁龙778G芯片,非常主流的一款次旗舰芯片,性能没有任何问题。1亿像素后置主摄,搭配前置双摄,拍照效果非常出色。4000毫安时电池+100瓦的快充组合,续航全天候在线。配合6.72英寸OLED超曲屏,显示效果非常好。同时也能够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体验。荣耀50Pro几乎是面面俱到,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系统优化,都做的相当到位,能够带来非常优秀的使用体验。荣耀50系列之所以畅销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总体来看,荣耀数字系列机型自荣耀50开始,就有了自己的风格。荣耀50Pro则是一款相当经典的机型。如今售价大大降低,更值得关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