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换代大众凌渡L:正看像ID侧像CC,1.4T+双离合卖多少钱合适?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8 10:59:06

想买一辆带无框车门的轿跑车,都有哪些选择?如果不强调价位预算的话,其实可选的车型不少。但如果在选车条件前加上一个门槛:落地价不得超过20万,你还有选择吗?恐怕很多人一时都想不起来还有哪款车可选了。别着急,我来给你个新选择: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提起“凌渡”这个名字,我估计很多年轻人都会熟悉,当年“奢适宽体轿跑”的定位让不少追求品质、动感的消费者为之着迷。作为上汽大众家族最有个性的轿跑车,凌渡自问世以来也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如今,它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换代车型。不过这次,它的名字后缀加上了“L”,除了更长,凌渡L还有哪些惊喜?别急,往下看。

首先,外观方面是最新颖的,也是全新凌渡L最受争议的地方。相比老款凌渡,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极大的变化。尤其是车头部分,它的设计几乎和现款凌渡毫无任何关系,宽大的车头、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星空风格中网搭配上贯穿式的LED灯带,看上去风格非常夸张。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不难看出,它的整体风格反倒是像大众的电动车ID系列靠拢,车头悬挂上绿牌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

在我看来,全新凌渡L侧面是最加分的地方。作为一辆轿跑车,它拥有着非常漂亮的溜背式设计,搭配上高腰线看上去非常流畅。而且18寸的双色轮毂、无框车门设计都让它看起来足够与众不同。正如上文所说,在这个价位你能买到的无框车门似乎也就只有它了吧?

尾部,全新凌度L采用了目前大众最新的尾部设计元素,贯穿式的LED尾灯、发光式的车标、掀背式的尾门等设计,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也确实更显档次。值得一说的是,大家最爱的“大众下面带字母”也出现在了凌渡L身上。但略有遗憾的是,即便是如此运动的车型,依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我认为是凌渡L提升最为明显的地方。虽然整体布局乍一看依旧是大众家族熟悉的风格,但中控台上双联屏的运用明显要比之前更上档次,也更显与时俱进,档次感甚至不输给BBA。此外,凌渡L还给配备了氛围灯、极具质感的内饰板、缝线装饰、触控式按键方向盘,对于这个价格定位的产品来说,这妥妥的天花板级别了。

结语:关于配置信息,由于目前凌渡L还未正式上市,所以暂时不得而知。但已知的是,它将诞生自MQB EVO平台,并配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底盘布局,同时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或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那么你认为,在此基础上的凌渡L卖多少钱合适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