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运动型SUV:奥迪SQ8vs保时捷卡宴GTS,谁才是强者?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8 11:02:21

活动型SUV是由宝马创始的,代表车型是从X5衍生出的X6,其他汽车品牌都花了一段时间才跟上了宝马的程序。但现现在,奥迪、保时捷、奔跑都推出了活动型SUV,这类车型明显空间更小了,却标上了更高的价钱。

固然这听起来有些分歧逻辑,空间对SUV来讲是明显十分关键的产品点,这些车型空间小了反而价钱更高,但市场表现却与我们想象的恰好相反,活动型SUV很受买家欢送。今日我们测评了同级此外两款活动SUV,为了共同其活动型的外观,这两款车也都装备了很强的动力。

首先是奥迪SQ8。这款五座奢华SUV与七座的SQ7运用的是同款发起机,而在2021年,这两款车型都放弃了最Start装备的V8柴油发起机,而采取群众团体的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发起机。

另外一款运用该发起机的汽车在此与SQ8对阵:保时捷卡宴GTS Coupe。GTS这个标签意味着这款车型比卡宴系列的其他车型更具有活动性,它和SQ8一样装备了8速主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但是,固然这两款车有非常多配合点,可是它们也有着各自的特色。

当它最后推出时,奥迪SQ8是Q8系列中的高功能柴油车。但跟着消费者对玄色喷嘴的恶感,奥迪如今已然将TFSI汽油动力引入该车型。在这里,我们测试了更新的SQ8的玄色版车型,其价钱为88,455英镑(约76万国民币)。

SQ8如今采取群众团体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起机,该发起机已然用于旗舰车型RS Q8。奥迪将动力输出减少了92bhp,因而SQ8 “只要”500bhp,但这依然比采取类似发起机的卡宴GTS多40bhp

这些动力由Quattro四驱系统和八速Tiptronic变速箱管理,这与卡宴的设置根本类似。这两款车都是基于群众团体的MLB Evo平台,宾利、兰博基尼和群众的大型SUV也运用该平台。SQ8增加了规范配置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奥迪的驾驶选择系统,该系统有七种形式,可以调剂发起机、悬架、转向和变速箱的参数。

因为它是奥迪大型SUV系列中的高规格车型,SQ8的规范配置十分普遍。除空气悬架外,另有矩阵式LED大灯、高质量的皮革装潢、LED内部照明和奥迪的双屏信息文娱系统和虚拟驾驶舱数字表盘。熏黑版本则增加了亮玄色的格栅四周和外型元素, 22寸车轮和四区温度把持。

驾驶体验

假如你喜欢功能车的声响,那末这两款车都不会让你绝望。启动SQ8,排气管就会吠叫起来,稳定下来后又会有熟习的V8轰鸣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