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款吸尘器有点不一样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8 11:06:02

现如今吸尘器市场很大一部分产品已趋于同质化,跟风严重,卖点雷同,但我们还是能看到一些“不跟随”的产品,以其自身对清洁理念的理解,研发出不同于其他的优秀作品,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洒拖F6擦地吸尘器,就是其中之一。

洒拖F6主力作为吸擦一体工作来使用,同时也具备全屋清洁能力,丰富的配件,可以提供多元清洁场景。

首先吸擦一体工作头作为一个主力头,它的设计是经过精心思考的,不同于市场上广泛应用的圆形清洁头,洒拖F6采用了方形仿手对擦设计,这样设计的初衷除了像手一样强力去污,还可以避免圆形清洁头所拥有的不足——容易遗留清洁盲区,结合600次/分对擦频率,一个“不跟随”却高效的清洁头就这样诞生了。

洒拖F6适用于多种材质地面,地砖、地板都能进行吸擦作业,虽然吸力没有大厂的强,但其实完全满足日常吸尘所用,且续航也可以满足90平的空间作业,如果房子面积再大一点,就需要考虑准备一套备用电池了,轻松安装,不费力。

此外,洒拖F6多样配件所具备的全屋清洁赋能,从更广的方向,为日常家务带来更大的便捷,例如,你可以使用扁吸吸附爱车里的垃圾,使用滚刷进行快速的地面清洁,使用除螨刷为亲肤衣物进行除螨,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只为使用者带来更为实用的所在。

一款千元级的吸尘器能做到以上,足可说明,洒拖F6在研究人们日常清洁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如果您需要一款吸尘器,那么洒拖F6绝对值得考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