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众新凌渡L出道 宽体+无框车门+轿跑 居然有人说Ta丑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9 12:12:26

先不说这是个什么车,就说说这几个关键词,宽体,意味着Ta的身姿会更加低趴;无框车门,这基本上就是跑车必备,或者至少也是原装进口的外国车;轿跑,兼顾了更多的使用场景,当然也满足了人们对于一台车多实用性的要求。这三个关键词难道不是应该带来一台“出道即巅峰”的车型吗?可是怎么会有人说Ta丑?

作为大众旗下首台“宽体奢适轿跑”,凌渡L来了,据说是被上汽大众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目前已经有工信部的图片。对于这台车的第一印象,如果不是前面有一个标志明显的“VW”logo,你或许也不会觉得Ta就是大众的车型,明显拜托了大众一贯的套娃脸。再加上Ta低趴的车头位置,和这个夸张的进气格栅尺寸,以及两侧略有上扬的“狐狸媚眼”大灯,你就感觉这台车总是笑眯眯的。甭管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只要你就看到Ta,你不觉得自己就很想笑吗?

接下来就是人家上汽大众公布的官图,显然这就像是一个上了妆的美女,红色的车漆一出现,那就是晃瞎别人的钛合金狗眼。而为什么能有如此低趴的设计,其实就是上部的前格栅设计被取消了,整个车头快速下压。而且大灯被刻意拉长收窄,更符合Ta轿跑的身份了,毕竟很多大品牌的跑车,都使用的是这个风格。

车身的侧面就是宽体轿跑最好的说明,必须是动感的Sportback溜背设计,低矮修长线条让车身看起来非常流畅,有点大众CC的意思。而且和CC更像的地方是,Ta居然也是无框车门,哎呀就这个高端轿跑上的玩意,我个人觉得就值得消费者出手了。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使用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同样会发光的车标,整体视觉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你没发现这个味道很熟悉吗?对,就是大众的ID系列,一个燃油车走了个新能源的路线,你是不是不想让新能源好了?尾门也采用了一般出现在轿跑车型上掀背开启方式,与同是加长的上汽A7L车型相反,嗯这就是不走寻常路的最好表现。

说外观像ID那只是浅谈,内饰才是“重灾区”,这绝对就是直接把ID的数字化座舱拿了过来。平直的中控台+触摸式的控制按钮,还有911同款的拨杆电子挡把,悬浮式的一体双联屏中内置了最新的车机UI系统。这一波操作,应该得到同级别的满分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