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于明加才是天生媚骨,柔美针织裙完美展示“括号臀”,女人味十足。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9 12:16:05

于明加身穿玫粉色针织裙,这身段和身材比例真的美到爆。修身针织裙对于身材好的女明星而言,它就是一件凸显优势的“神器”,于明加将直筒版型的针织裙穿出凹凸感,尽显轻熟的女人味,让不少女性羡慕呀!

这件玫粉色的连衣裙穿在于明加身上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紧身包臀裙穿着上身就会显出不一样的时尚范,紧身裙穿起来显得腿细,将你的好身材完全展现出来,增加了不少时尚的色彩,女人味十足。

她选择了一款吊坠的表面积比较大的耳饰,戴起来非常有修饰感。另外,她的手臂佩戴的这款手镯也非常有个性,半开式的样式看起来十分潮流,手镯的颜色是由蓝色和金色相间组成,二者搭配在一起非常年轻化。

无袖的连衣裙对于手臂线条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于明加双臂特别纤细,搭配上这样的裙子反而显得身材更加完美。

针织裙总是带有一股淡淡的女人味,极具轻熟的质感,将女性的温柔的一面展现出来,优雅中又带着一丝小性感,多样化的穿搭风格怎叫人不喜欢呢?

深v吊带设计,下摆前幅有开衩 性感大气的长款连衣裙,经典黑白撞色 赫本风的法式op,只想说太太太美呀~ 重点是上身灰常显瘦显气质!秒变纸片人的感觉~ 比起一般的礼服恐怕不是好看一点点哦 穿去约会或者出席重要的宴会当礼服再适合不过了 只怕你会抢了主角的势头了,哈哈哈

经典的黑白撞色,黑色向来都是优雅显瘦的典范! 稳重更复古,是很容易穿出腔调的瘦 可以搭配所有的色系 少量白色的置入复古又具有现代审美,相当有范儿!

喜欢这套针织套装的GAO级感, 喜欢骨子里的法式女人味, 挂在衣橱里,即使不穿, 每次见到TA心情都会变得愉悦起来, 拍个照发圈,估计被询问最高的肯定会是它, 有的衣服,真的只为独宠自己!

半裙是直筒的包身设计, 裙子腰臀部、大腿边QUAN部舒适包裹, 松弛有度,整个的线条就非常好看, 曲线感SHI足,浑身都是女人味,像一条美人鱼, 半身裙竖波浪的造型无形中拉长身高比例。

特别适合春夏时节穿着的一款针织连衣裙,上身又是自然妙曼的身型,高腰显瘦 穿着知性魅力的女性美感!贴身像是触角般的感觉 穿着更舒适!

隽永优雅的万年经典, 这种经典风的优雅设计, 真的是,不管你是谁,不管在哪里都会被它的魅力击中。~手感上都是细腻温柔的,早秋时候单穿简约大方, 冷的时候,大衣外套往上一披, 一双高跟鞋也能穿的气质如初,温暖又时髦。

圆领针织连衣裙 修身收腰款型 ,zui利于修饰身材比例 短袖及中长版型,裙身是高腰收腰伞裙版型的设计好处在于提高自身的比例 显瘦显高还显气质上身蜂腰立显,高个的既视感!

法式迷情GAO级宝石蓝A字连衣裙 ,一眼击中我的心,这个颜色实在是tai让人心动了, 很有气质但是又不会显得成熟 ,少女系宝石蓝色 ,搭配小白鞋或者短靴 ,会有不一样的意外效果哦。

有品质有品位的年轻款,修身的版型,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这也太优雅了吧!完美礼服的长度啊,甚是惊艳!!白色荷叶边点缀,瞬间就跳脱了黑色 的单调沉闷感,除了娇俏的女人味 还更多了层次感之美。

法系优雅 菱形格肩部绑带针织裙, 小众但款式设计也很有风情!配色G级洋气,孔雀蓝菱形提花图案泛着淡淡的神秘感 黑色镶边设计为整体造型更添一丝优雅 上身提气又衬肤,自带G级感 是一条能hold住各种场合的小礼服裙~

A型大裙摆,放大裙摆的量使得裙型自然垂坠 大长腿立显,同时衬得人娇小又迷人! 剪裁很好,上身精神挺拔又显瘦 高腰线的设计,轻松营造胸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